Tuesday, March 6, 2012

Sympathy Cards

爸爸在2月17日過世之後,那天晚上我就把這個消息告訴教會伯伯Ming-Hui兄,有一些教會的工作本來我要負責的,因為臨時買了機票回台灣一趟,也要請會友一起分擔幫忙。Ming-Hui兄順便告訴了康州台灣同鄉會的主席Mayyun姊,過不久Mayyun姊就發了一封email給康州台灣同鄉會的會員。然後2月18日星期六那天中午,Ming-Hui兄跟Mayyun姊約我一起去Ichiban吃午餐。下面這張是Mayyun姊代表康州台灣同鄉會給我的慰問卡,上面寫著「Thinking of you in your lost」,謝謝Mayyun姊跟康州台灣同鄉會 。

這張是教會伯伯Ming-Hui兄給我的,上面寫著「In the Loss of  Your Dad (memories, thought, remembrance) sympathy honor」,謝謝Ming-Hui兄。

2月20日星期天去教會的時候,這張是康州台灣基督教會給我的,上面寫著「May Jesus take you by the hand and help you find relief throughout this time of sadness as your journey through your grief. And may you feel the healing touch of every thought and prayer that's sent with love and sympathy from friends who truly care.  」,謝謝康州台灣基督教會的會友們。

在台灣參加完爸爸的告別式之後,回到美國,今天(3月5日)去學校信箱check mail,發現有兩張卡片躺在裡面,一張是好朋友,也是這個部落格的忠實讀者Emily寄來的,裡面寫了好多字,看了真的很感動,謝謝Emily。卡片上面寫著「For you and your family」。

最後一張也是回到美國check學校信箱看到的卡片,應該是看到康州台灣同鄉會的email,上面有附我的地址寄過來的,我想應該是台灣同鄉會的會友寄的,上面署名是Chung-Mei姊。雖然不是很認識她,但是還是很謝謝Chung-Mei姊在我這麼困難的時間寄這張卡片給我。卡片上面寫著「A dad leaves his mark in the the world through the love he gives his children」。

還有要謝謝在卡片裡面放上支票的朋友,雖然爸爸的喪禮我們家不收奠儀,但是夾在卡片裡面的支票,我卻沒有辦法馬上退還給大家。所以回台灣參加爸爸喪禮的前一天,我就在美國把支票換成美金現鈔,然後回到台灣,在桃園機場的台銀櫃臺直接換成台幣。這是要給爸爸的錢,我一毛都不會拿的,通通給了爸爸了。在這裡代替爸爸跟大家說聲謝謝,爸爸在天上都知道大家為我們家所做的。

無論在金錢上資助爸爸的喪禮,或是幫我們家默默禱告的朋友,上帝都會紀念你們為我們家所做的,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要再見在夢中
The Track of Time: 勇敢的戰士,我永遠的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