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Megabus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昨天(3月14日)晚上,去Eun Sook家有Korean dinner party,然後Eun Sook說她今天要去Boston一趟,這學期我只有星期一跟二有課,星期三之後我就沒課,加上下星期是學校的spring break,所以我自己的spring break就提前在昨天就開始了。我也有計畫去Boston一趟,所以昨天晚上跟在Boston的堂姐跟姐夫討論好去他們家的時間之後,我就跟Eun Sook一起在網路訂了今天下午3點去Boston的Megabus車票。Megabus的車票應該是要很便宜的,不過我們當天凌晨才訂,要美金13元,所以只比Peter Pan或greyhound的車票便宜幾塊錢而已,下次如果臨時要去Boston的話,我覺得還是訂Peter Pan好一點。下面照片是我搭的從Hartford到Boston的Megabus,Megabus的車站不在Hartford的Union Station,在Columbus Boulevard跟Talcott Street的交界的地方。

Megabus上面的旅客還滿多的,在美國坐車大家都喜歡一個人佔兩個位置,那天車上如果是一個人佔兩個位置的話,整車算是滿滿的。

表訂是下午5點抵達Boston South Station,不過下午4點40分就到了,Megabus的司機真的開滿快的。下面照片就是Boston South Station的Bus Terminal的樣子,Megabus停在Gate 12。

下車的時候,Eun Sook跟我都發現,在Hartford豔陽高照的溫度,正是春天的氣溫,可是來到Boston之後,溫度驟降,跟入冬的溫度很像,而且外面還在飄著細雨。我跟姐夫約下午5點多在South Station Bus Terminal來接我,中間還有快要半小時,Eun Sook跟我就來到South Station的Amtrak Terminal大廳稍坐一下,這個大廳真的是車水馬龍,人潮很多。

整個大廳都是挑高的建築,在現代感中還帶點氣派。

我們來到大廳裡面的au bon pain,因為天氣冷,所以我們就想說點一杯熱的飲料來喝。

我跟Eun Sook都點了一杯hot tea,hot tea都是大杯的size,沒有小杯的,一杯要價1.69美金。點的時候店員只會給杯子跟杯蓋而已,要自己去熱水機那邊弄,熱水機旁邊有很多茶包,可以自己挑一個喜歡的茶包沖熱水,當然旁邊也有放糖包。我拿了香草綠茶的茶包,加了一包糖包,熱熱的茶暫時驅走了從溫暖到寒冷中間的界限。

下午5點10分,我又回到South Station的Bus Terminal外頭,等著姐夫開車來接我去堂姐家。

Address:
au bon pain boston south station
Two Atlantic Avenue
Boston, MA 02110

Bus Schedule:
March 15 Megabus 3pm - 5pm
Megabus Station - Boston South Station
March 17 Peter Pan 6pm - 7:50pm
Boston South Station - Hartford Union Station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Boston to Hartford
The Track of Time: Feng Shui Natick - Lunch Buffet
The Track of Time: Misono - Katsudon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Exhibition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Seals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Giant Ocean Tank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Jelly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Touch Tank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Under the Sea 3D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Penguin
The Track of Time: Subway Between Newton Centre and Aquarium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Maui Style Crunchy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Korean Dinner Par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