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辛城的新年

星期日的清晨,也碰上了農曆的大年初一,也遇到了柳端姐家的大女兒去冬季退修會,不在Cincinnati。早上跟柳端姐去了教會,叫做Cincinnati Chinese Church at Mason,本堂是在Campton,柳端姐去的是分堂Mason,而且現在是暫時借Deerfield United Methodist Church的場地聚會,新的堂會正在工事中。
Deerfield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是一間開拓的教會,平常主日司琴都是柳端姐的大女兒,不過她去退修會。本來只答應要幫詩班練分部的司琴,後來竟然被本來的司琴請去代彈主日的兩首傳統詩歌,歪打正著上了場。所幸平常在安素堂奠定的應變能力,也很感謝神,使用我的雙手,當會眾跟我說他喜歡在我的琴聲中唱著歌,我深知這是神做的工。
Trees of the Deerfield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Entrance of the Deerfield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不只是我的司琴,就連主日時候,柳端姐跟原來司琴的配搭的敬拜讚美,即使沒有華麗的技巧,我藏身在下面唱著歌,我仍被感動了。表面看來有多麼的不足,但是一顆願做的心,在聖壇前柳端姐的歌聲,那是一種把自己擺上的心,神讓我看見了那顆永不止息的心,眼前不正是一個美好的見證。
Inside of the Deerfield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晚上跟柳端姐去參加小組聚會,小組成員大多是在Mason分堂聚會的大陸人,只有柳端姐夫婦是台灣人。聽說大陸人過農曆新年會吃水餃,所以我們就一起包水餃,看著大陸中央電視台(CCTV)的新年聯歡晚會的錄影。雖說是第一次去到Mason分堂,還是新人我就上場司琴,去小組我也盡量去融入他們,大家有著同樣的信仰,同樣的新年,即使在這個遙遠的國度。
Chinese New Year Party -1
隻身來到美國考試,頭一次新年不在台灣跟老爸老媽度過,我努力地在Cincinnati呼吸著僅存的新年氣息,但是還是少得可憐。但我卻很感恩來到Cincinnati這幾天,遇到柳端姐一家人,他們的熱情款待,讓我暫時脫離面試的壓力,讓我知道神祂會帶領我前方的道路,讓我體會到神的愛就在我們當中。
Chinese New Year Party -2
今年的農曆大年初一,我在Cincinnati,我嗅不到的新年氣息,取而代之的是神溫暖的愛。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感恩的班機
The Track of Time: 波士頓電車之旅 Part 2
The Track of Time: 驚險電車
The Track of Time: Statue of Liberty
The Track of Time: 知性的紐約
The Track of Time: Musicals in Broadway
The Track of Time: 長期抗戰的過程
The Track of Time: 紐約大混戰
The Track of Time: 波士頓電車之旅
The Track of Time: 驚險航班
The Track of Time: 在CIM之騎虎難下
The Track of Time: 巧合 in Rochester
The Track of Time: 漫步在CCM的雜感
The Track of Time: 一棵結冰的樹
The Track of Time: 二月十二日是個很長的一天
The Track of Time: My Schedule of America Trip 2007
Official Website: Cincinnati Chinese Church

8 comments:

  1. <div>感謝你的神</div>
    <div>在我們能力不及的地方還是看照著你...</div>
    <div>祈求祂繼續看顧你...讓你不論到那裡都不至於驚慌失措...</div>
    <div> </div>
    <div>祝你考試順利~</div>
    <div>金豬年快樂喔 ^__^</div>
    <div> </div>

    ReplyDelete
  2. <div>嗨</div>
    <div>新年快樂!</div>
    <div>感謝神,無論到哪都使用你</div>
    <div>繼續加油喔~還有一個月呢</div>
    <div>祝福你天天經歷神的恩典</div>
    <div>...雖然看的出來當地很冷</div>
    <div>但..很美的雪景</div>

    ReplyDelete
  3. <div>我的除夕活動,也是和小組員一起包餃子,看大陸中央電視台的春節節目。或許我們碰面時可以一起討論他們唱的歌和演出的"小品"。挺有趣!</div>

    ReplyDelete
  4. <div>要加油ㄟ</div>
    <div>我已經將妳回台之後的賞花之旅的民宿探勘過了</div>
    <div>照片在我的部落格</div>
    <div>就等妳回來摟</div>
    <div>我也會加油的</div>
    <div> </div>

    ReplyDelete
  5. <div>溫馨、團聚與愛,就是新年的真意啊!</div>
    <div>怎麼說嗅不到一絲新年的氣息呢?</div>
    <div>神的安排是很奇妙的,在你最想像不到的地方讓你體驗到傳統中國年的溫馨,</div>
    <div>等你回來國家音樂廳見囉!</div>

    ReplyDelete
  6. <div>真好,可以去柳端阿姨家過年,我也好想他們家三個小孩呵...</div>
    <div>豐旭的琴聲到哪都一樣好聽的啦!</div>
    <div> </div>

    ReplyDelete
  7. <div>柳端姐人真的很好,</div>
    <div>看來如果CCM要我的話,</div>
    <div>也許我會把CCM的位置排前面一點。</div>

    ReplyDelete
  8. 豐旭弟兄,
    你現在在那裡呢?可以打個電話給我們嗎?
    513一2470382
    柳端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