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Cuisinart Smart Stick Immersion Hand Blender

這是上上個星期二寄來的在Amazon買的Cuisinart Smart Stick Immersion Hand Blender(Model: CSB-76),會買這個的原因是暑假回台灣的時候,媽咪包粽子把紅蔥頭切碎切到一直哭,好可憐喔,用果汁機打又怕果汁機的杯子有洗不掉的蔥頭味。所以就決定在Amazon買了這個打算寒假回台灣的時候帶回去給媽咪用。這款食物攪拌棒有很多顏色,選了白色的原因是因為白色的價錢比較便宜,而且又好看,這款食物攪拌棒我買的時候售價美金26.49元,我用了我的Amazon credit card的點數換的,沒有花到錢就拿到這支。

拿到的時候盒子還滿大的,打開盒子讓我嚇一跳,比我想像中的大支。來看看盒子的四面,有一些商品的解釋,下面照片這面寫說是200瓦特的動力,簡單的一個按鈕,不鏽鋼的刀頭,而且容易清洗。

這面是食物攪拌棒的功能說明,跟上面照片那張寫的差不多,不過這面有標出這些特點的商品位置。

這面寫了一些特點,把食物攪拌棒放進去容器就可以絞碎食物,簡單一個按鈕的便利性,200瓦特的動力更大可以輕易絞碎任何食物,容易清洗的特性。基本上也是大同小異,不過出現了一個量杯,這款食物攪拌棒有附一個量杯,而且刀頭跟馬達部分可以分離,所以應該是很好清洗。

這面寫的也是一樣東西,但是有些可口的照片,上面說可以使用在熱或冷的食物都沒有問題。

接下來就是開箱了,打開來除了覺得這支還滿大支的之外,盒子裡面的東西也很單純,就是一支白色的食物攪拌棒跟一個透明(帶點灰色)的量杯。電線是連在馬達上面的,照片上面那個灰色的按鈕就是那個簡單的一個按鈕,按下去就是啟動,再按一下就關閉了。

來看一下不鏽鋼的刀頭,是這個樣子,開關按下去之後,馬達不會太吵(不過不知道攪拌食物會不會變吵就是了),轉起來的刀頭看起來很厲害。

其實食物攪拌棒的背後也有一個按鈕,這個按鈕就是讓刀頭跟馬達的機身分開的關鍵,按下去就可以把刀頭機身分開,要裝回去的時候也要按,然後把刀頭卡進機身之後,這個按鈕就會又彈出來。

盒子裡面也有這樣的兩個東西,左邊的是使用手冊跟使用食物攪拌棒的製作食譜,當然全部都寫英文,沒有其他語言,使用手冊也沒有寫什麼,大部分跟外盒的內容是一樣的,附的食譜部分比較多是做濃湯的。右邊那張紙是保證書,其實也不算是保證書,只有寫了一些步驟,請購買者登入他們網站註冊商品,才可以有保固服務。

開箱之後,拍完照片我就又把食物攪拌棒裝回盒子裡面了,因為是要送給媽咪的禮物,所以不好意思拿來用一下,然後洗一洗再放回盒子裡。所以沒辦法寫什麼使用心得,請見諒。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端午粽子
Amazon: Cuisinart CSB-76 SmartStick 200-Watt Immersion Hand Blender

8 comments:

  1. 你應該買 CSB-77 的
    就是我買的那一隻
    因為如果你主要的作用是想要把東西打碎
    而不是打成泥狀
    CSB-77 裡面有一個 chopper
    這個比較是你所需要的!!

    ReplyDelete
  2. CSB-77那支貴好多喔,買不太下去耶。而且Amazon的review說CSB-77的chopper很容易壞掉。

    ReplyDelete
  3. 我覺得那個 chopper 很好用, 多那些錢是值得的!! 你如果有 Bed, Bath & Beyond 的 20% OFF coupon, $ 50 馬上就變成 $ 40 了呀!! (這樣就不會貴很多了)

    很容易壞掉倒不至於.... 除非你給他打太過硬的東西!!
    你要用 chopper 之前, 東西要先稍微切小塊一點點.... 我那個用很久ㄟ, 都還是超好用的啊!!

    ReplyDelete
  4. 不過已經買了,先帶回去給我媽咪用看看好了。

    ReplyDelete
  5. 你媽媽是要打泥狀物嗎??
    那個刀片很利喔... 東西只能打成大泥或小泥... 沒法打成小碎狀喔~~~

    ReplyDelete
  6. 是喔,所以還是需要那個chopper才能打成小碎狀?

    ReplyDelete
  7. 是低.... 所以我才會一直跟你說要買 CSB-77 那一個
    看你上面文章裡寫的應該是想要給媽咪打小碎狀用
    這樣只能用那個 chopper 去打!!

    (因為我 CSB-77 的這一支我都是用來做可愛寶副食品-打泥狀用.... 那個 CSB-77 裡的 chopper 我才是用來打小碎狀用, 之前煮綜合稀飯給她吃, 所有食材都是用 chopper 打成小碎塊再放到電鍋裡煮成粥~)

    ReplyDelete
  8. 可愛寶現在應該不用吃稀飯了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