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Body Shop Membership Card

上個星期五,趁星期六十月狂雪(十月狂雪文章請參閱「White Halloween」、「Octsnowber?」)跟Halloween來的前夕,跟Yu-Hao坐學校的shopping shuttle去了Westfarms Mall,本來是打算坐下午四點那班,結果去搭的時侯,超級多人也要去。可能是Midterm剛過,又是Halloween前夕,大家都想出去玩,所以就變成這樣,我從來沒有看過shopping shuttle是整車塞滿了人還塞不進去,Yu-Hao跟我就是塞不進去的那一群,所以只好改坐下一班下午五點,這班我們勉強能塞進去。

其實想去Westfarms Hall是因為Halloween,因為去年Halloween去Yu-Hao的姐姐Sayun去Westfarms玩得很開心,另外我的face cream也快用完了,想去補貨,在美國這麼乾冷的氣候,沒有擦face cream,臉都很容易乾裂。結果我就進去Body Shop想買face cream,進去的時候店員就跟我說全店買二送一,買三送二,我目前用的是下面照片這款Vitamin E Moisture Cream(美金16元),然後我發現另外一款叫做Vitamin E Intense Moisture Cream(美金20元),不知道有什麼不同?店員就跟我說intense這款比較strong一點,如果皮膚很dry的話,這款很滋潤,然後她又說明天會有雪要來(真的是好驚人的雪喔),這款很適合冬天用,所以我就決定買來試看看。一罐intense跟一罐黑色蓋子的,就可以再送一罐(買二送一),所以我又拿了一罐黑色蓋子的。店員還跟我說真的不要帶五罐(買三送二)嗎?超級划算耶。五罐好像太多了,不知道要擦幾年才用的完,我就跟她說不要了,五罐太多。

然後結帳的時候,另外一個顧櫃臺的店員問我說要不要辦會員卡,我其實也不常買,我就跟她說不需要,謝謝。然後那個店員一直鼓吹我說馬上辦就打九折,真的很划算。打九折其實好少喔,根本無法吸引我,我就說不要謝謝。然後店員問我的生日是幾月幾日,我就說十月,店員就說這個月喔,生日快樂,馬上辦卡就有免費十塊錢的生日禮物,真的是太划算了,一定要辦。我真的被免費十塊錢這招迷惑了,而且敵不過店員的窮追猛打,我就說好啦,我辦一張好了。

我也不想花太多錢貼在生日禮物上,不過店員一直推薦我好貴的產品喔(像是sporty的香水),我根本都不太需要。最後我選了這款Seaweed Deep Cleansing Facial Wash(美金12元),洗面乳應該會比較常用吧,而且我只要多付美金二元就可以拿到這個,真的很划算耶。

本來還以為我這樣賺很多,可是結帳的時候看到價錢還是滿多的耶,想說怎麼會這樣。結果看了receipt發現,那張會員卡要美金10元,正好跟我的生日禮物互相抵銷,所以那罐洗面乳(或是會員卡)我還是要付全額。我唯一賺到的就是買二送一的那罐美金16元,跟會員卡打九折少快要美金4元這樣而已。而且那張會員卡只有一年有效,只限美國使用,這堆大概都夠我用一年了,後來回家想想辦這張會員卡,哪裡有比較划算啊。我只能說Body Shop的店員實在太厲害了,整個把我唬得團團轉。

另外,會員還順便會送試用包,拿到了四包,兩包是Vitamin E Moisture Cream(就是我買的黑色罐子的東西),兩包是Smoothing Serum,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沒擦過。這四包真的只是試用包,裡面裝的量都超小氣。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hite Halloween
The Track of Time: Octsnowber?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