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Ruby Tuesday - New Orleans Seafood

昨天傍晚跟Sayun約好講一些她oral exam的事情,然後待會她要跟Gene、Han-Wei跟Kum Joung去吃晚餐,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就說好。結果我們去了在Bloomfield, CT的Ruby Tuesday,這是我第二次來Ruby Tuesday,我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是跟EunSook和Jeehyun一起來,是CONCORA音樂會結束之後來的(CONCORA文章請參閱「CONCORA Concert」),不過沒有吃什麼,都在聊天,而且我們桌子的燈光超暗,所以我就沒拍照。

點完餐之後,先上來的是小餐包,我們最後還續了一盤,所以一個人吃了兩個。這個小餐包很好吃,上來的時候是熱的,大加分,裡面有蔥花跟大蒜的味道,很美味。

我點了New Orleans Seafood(新奧爾良海鮮),想說平常在家吃海鮮的機率很少,所以看到海鮮,雖然比較貴一點,但是還是想吃,所以就點了這道。這道店裡面的解釋是「Creole-seasoned tilapia with sautéed shrimp and Parmesan cream」,就是加了Creole調味料的吳郭魚與炒蝦佐帕馬森起司醬,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魚感覺很小塊,一下子我就吃完了,炒蝦也只有五六隻蝦仁而已,份量算是不多。

帕馬森沾醬有點小淡,炒蝦雖然少但是還挺有味道,魚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但是桌上有胡椒,我就拿來灑一點,還有烤過的黃檸檬也擠一些汁在魚身上,味道整個起了大變化,好吃很多。Side dish可以選兩種,我選了Fresh Steamed Broccoli(蒸花椰菜)跟Onion Rings(洋蔥圈),花椰菜也沒什麼味道,乾吃好像不太美味,所以我拿來沾蕃茄醬吃看看。洋蔥圈非常好吃,Han-Wei也有點洋蔥圈,我就跟她說洋蔥圈很好吃,她說美國的洋蔥圈還不好吃,店也不用開了。不過我好像在某些店也吃過很難吃的洋蔥圈,anyway,Ruby Tuesday的洋蔥圈是我喜歡吃的那種,這盤New Orleans Seafood是美金15.94元(晚餐價,不含稅跟小費)。

飲料沒有點,只跟店員要了水,所以無料。店員還會問你水要不要檸檬片,我說我要檸檬片,有檸檬片水會比較有味道。

Address:
Ruby Tuesday of Bloomfield
848 Cottage Grove Road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uby Tuesday - Crispy Fried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Ruby Tuesday - Herb-Crusted Tilapia (2)
The Track of Time: Ruby Tuesday - Herb-Crusted Tilapia (1)
The Track of Time: CONCORA Concert
Official Website: Ruby Tu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