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1

今天星期二中午,又是學校International Center的感恩節午餐,只要是學校的國際學生(還可以攜伴參加),就可以走進學校最高級的1877 Club Restaurant吃一頓免費的buffet大餐。我這學期星期二沒有課,我為了這個還特地去學校一趟,International Center辦的這個感恩節午餐,是我唯一參加了第三年都沒間斷的活動。

下面照片就是學校1877 Club Restaurant的樣子,不過今天中午全部被International Center包場,從上午11點半到下午2點。去年我們台灣學生都會講好什麼時候要一起進去,今年很奇怪,都沒消沒息的,我準時11點半入場,不過我好像是最早到的,接著我就馬上看到Yu-Hao走進來,我就想說要聯絡一下看看會有多少人來,早到的應該有義務幫忙佔位置,算了一下應該會有10個左右,所以我們就佔了一個長桌10個人的位置。後來Han-Wei跟Kum Joung一起來,接著Mao也來了,Charles跟Ling-Fei跟著來,Ling-Chun是新生連1877在學校哪裡都不知道,還好學校不算大,跟她講一下就很容易找到,Gene 12點才下課所以比較慢來,最晚來的是Yu-Hao的姐姐Sayun,她上主修課上很晚。剛好十個耶,很完美,早到佔位置的任務算是成功。

本來1877 Club Restaurant的soft drink,服務人員都會一杯一杯拿過來,不過今天中午算是很大攤來來去去的人潮,所以就直接放在三罐在桌上,還有杯子跟冰塊,我們這桌是十個人,所以有兩組(六罐)。有可口可樂、健怡可樂和雪碧,可口可樂的罐子上面還有北極熊耶,而且我們這桌的健怡可樂都沒人喝,最後被Yu-Hao整罐帶走。

我先拿了沙拉,不過今天沙拉沒有我愛吃的義大利麵,沙拉醬我用了芒果醬,有點用太多,吃到後來覺得滿酸。

湯我拿了蘑菇濃湯,我還拿了餅乾可以捏碎放進去湯裡一起吃,蘑菇濃湯其實沒有很鹹,所以把餅乾加進去鹹度剛剛好,很好喝。

下面照片就是主菜了,感恩節午餐當然一定要有火雞啦,然後還有鮭魚,上面黃色的是飯,好像是炊煮的飯(不是炒飯),side dish是馬鈴薯泥、baby carrot,跟四季豆。火雞很好吃,沾了火雞用的醬變很美味(但是吃多會覺得鹹),不過去年的Thanksgiving Luncheon,有廚師現場現切火雞,都很大塊(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0」)今年就沒有了,沒現切就少了一點感恩節氣氛。鮭魚銷路其實滿好,我去拿的時候已經整盤見底,餐廳還急忙補上新的,不過鮭魚只有沾上一些白醬,白醬味道沒有很濃,所以吃的時候覺得很原味,如果有一點胡椒加上去就會美味一點。我不太喜歡那個黃色的飯,很黏,而且有很多味道在飯裡面,很複雜的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樸素一點的飯。還有那個馬鈴薯泥真的是很好吃,熱呼呼的口感,吃進去很溫潤的感覺很舒服。

吃完主餐當然要吃甜點,我拿了三塊蛋糕,那塊白色的我每次來1877都會拿,是banana cream cake。剩下兩塊已經忘記名字了,中間那塊小的是派,外面有焦糖醬,裡面的filling沒有很甜,所以我覺得滿好吃。左邊那塊也不會太甜,吃進去軟綿綿的,但是蛋糕看起來滿結實,可以吃到很多葡萄乾。

吃完那三塊,覺得今天中午的甜點真是好吃,然後在我旁邊的Mao一直跟我推薦說這塊好吃,那塊好吃,然後她一直強力推薦布丁,她說超好吃。所以我又忍不住又去拿了一盤,這盤我拿了兩個,一個就是Mao超推薦的布丁,另外一塊是chocolate cream cake。布丁果真是很好吃,但蛋的味道很濃還有一點咖啡味,那塊chocolate cream cake裡面是很冰涼的巧克力慕斯,很好吃。可惜那塊chocolate cream cake我最後吃到剩三分之一就陣亡了,完全吃不下去。

1877的咖啡本來也是服務人員會來倒給你,不過可能也是因為今天中午人太多,所以就變成下面照片的這個樣子。有三瓶放在那邊可以自己去拿來喝,兩瓶是Starbucks blend的咖啡,其中有一瓶是decaffeinated的,另外一瓶是熱水,可以拿來泡茶包用的。

我拿了普通的Starbucks那瓶(不是decaffeinated的),杯子是這樣的紅色紙杯,我加了兩包糖跟一個奶球,還是好酸喔,我不是很喜歡喝酸的咖啡。

這種buffet真的是很可怕,即使今天免費,還是會很想一直吃很多,而且又是這麼多人一起吃,很開心,又會想多吃一點。今天中午這頓感恩節午餐,吃完我一直飽到晚上都不是很想吃東西,肚子還是很撐的感覺。

Address:
1877 Club Restaurant
200 Bloomfield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4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3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2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0
University of Hartford: 1877 Club Restaurant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