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Garnish Bistro Breakfast

今天早上,Ling-Fei、Charles、Mao、Yu-Hao跟我去了在Bristol, CT(還是Forestville, CT,我搞不太清楚)的「Garnish」吃早餐(應該是breakfast,不是brunch,因為店拿給我們的是breakfast menu)。這間店本來只有晚上會開店,通常是做晚餐的生意,早餐只有週末兩天會有而已。

一進來Ling-Fei有訂位,所以店員帶我們到一個五個人的位置,還問我們會不會太熱,因為我們的位置就在暖爐旁邊。我很少看到這樣的暖爐了,有真的火跟木柴在裡面燃燒著。最近幾天外頭都最高溫也不會超過攝氏10度,最低溫已經降到攝氏零下2度了,所以這樣的暖爐其實還滿舒服的,完全不會覺得太熱。

等餐的時候,店長還跑來跟我們聊天,他問我們從哪裡來,我們說West Hartford, CT,他還滿驚訝我們特地跑那麼遠來吃早餐,不過他說他們家的早餐價格比West Hartford便宜,所以特地跑來很值得。店長還穿的超休閒,橘色的hoodie,他說早餐時間大家都在relax跟enjoy,所以他就沒穿很正式,不過這樣實在太休閒了,他自己不自我介紹他是店長,應該都不會有人會認為他是店長。

趁送餐之前拍了店的樣子,我其實還滿少拍店的樣子,我對食物比較有興趣。不過正好我們位置對面這邊沒有人坐(我們餐上來有人坐那裡了),所以我就順便拍了一下。

一坐到位置,店員就問我們要喝什麼,只有Charles點了茶,其他我們都喝咖啡,不過不管茶或是咖啡,店裡的馬克杯都是這種樣子,杯子上面寫著「Some things in life are better rich... coffee chocolate, men」。杯子容量很大,很喜歡這種杯子,咖啡還滿好喝,完全不會酸,也不會太濃。桌上有奶球跟糖,Mao後來也有跟店員要到牛奶來加咖啡。

我也有要了一杯水,是這樣的玻璃杯,沒想到中間那個女生是個頑皮的護士(笑)。

下面這道是我點的French Toast,本來在他們的官方網站有看到breakfast menu,不過到店裡才發現他們有網站上沒有的weekend breakfast special,這道就是其中之一。拿上來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大家看到我這道就說這不是早餐吧,這看起來應該是甜點,而且好像好甜的樣子。French toast上面還有大量的草莓、巧克力跟鮮奶油,盤子附近還灑不少白色糖粉的樣子。不過吃下去的時候就發現這真的是早餐,不是甜點,French toast是熱的,一點點烤過,toast有淡淡的甜味而已,美國的草莓也不會像台灣的那麼甜,他們家的鮮奶油也不會甜,唯一會發出甜味的只有巧克力而已,所以比想像中會吃到的甜味少很多。我覺得還滿好吃的,看起來超甜,但是其實不會,熱的toast很加分,吃的時候完全不會有吃甜點的感覺,是早餐。

Mao跟Yu-Hao點的是這個steak omelette,也是weekend breakfast special的其中一道,除了omelette,還有吐司跟馬鈴薯。Yu-Hao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的吃完這道,Mao則是完全相反,我們都吃完了Mao還在吃。

下面照片這道是是Charles點的,這道不是weekend breakfast special,看起來應該是Greek Omelette,有菠菜跟蕃茄的樣子。我沒有吃到他們的omelette,不過他們家的omelette看起來很像炒蛋的樣子。

這道是Ling-Fei點的Peach Crepes,也是weekend breakfast special的其中一道,還滿顛覆我對crepes的印象,我認識的crepes就是那種烤到成形的麵皮,裡面包上大量的餡料(台灣的crepes還有鹹的口味)。這道我有吃了一口,Ling-Fei覺得這道還滿甜的,不過我吃的那口並不會,可能是我那口沒有沾上那個鮮奶油。

Anyway,今天早上來Garnish的經驗來滿不錯,價格很合理,餐廳的感覺也很舒服,店長很熱情,店員也很親切,在外頭開始入冬的氣溫中,這樣的早餐真的會讓一天充滿暖暖的感覺。

Address:
Garnish Bistro
150 Central Street
Forestville, CT 06010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Gar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