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Cindy's Kitchen - Deeply Roasted Sesame (Japanese Style)

今天中午開了那罐新的在Whole Foods買的高級沙拉醬,上次買的那個口味已經用完了(是這個口味「Cindy's Kitchen - Sundried Tomato and Balsamic Vinaigrette」),這次買的口味是也是Cindy's Kitchen的Deeply Roasted Sesame (Japanese Style),翻成中文應該是「深烘焙芝麻沙拉醬(日式口味)」。買的時候一樣在沙拉醬的櫃子猶豫好久,面對琳瑯滿目的各種口味沙拉醬,還是有點不知道該選哪罐,最後是衝著Japanese Style這個括號我才買的,而且是芝麻口味的沙拉醬,想說應該不會買到讓我水土不服的沙拉醬。這罐沙拉醬跟之前那罐還是一樣價錢,美金5.99元。

於是我就弄了一盤沙拉來吃看看,沙拉我加了Iceberg lettuce、baby spinach、玉米罐頭的玉米跟鮪魚罐頭的鮪魚,還切了一點洋蔥放進去。之前洋蔥切好我就直接放進去沙拉,吃到辣死我了,那個辛辣味會越吃越嗆,吃到最後沙拉醬都沒味道了,真的是不能偷懶。其實之前在這篇文章「玉米鮪魚沙拉兩吃 」,我就講過去除洋蔥辛辣味的方法,這次我是把切好的洋蔥泡在冷水裡面,不過就是要等待泡洋蔥的時間就是了,所以我就先切洋蔥,切完丟進冷水裡,泡洋蔥的時候還可以切Iceberg lettuce跟做別的菜。

這個沙拉醬很濃稠跟creamy,不像之前買的那罐Sundried Tomato and Balsamic Vinaigrette是比較偏油醋醬,倒出來是比較稀狀的,這罐倒出來很明顯沙拉醬流出來的速度就不一樣。芝麻味也很濃,有點像那種麻醬麵的麻醬加上美乃滋混在一起的味道,還滿合我的口味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indy's Kitchen - Original Creamy Miso
The Track of Time: Cindy's Kitchen - Sundried Tomato and Balsamic Vinaigrette
The Track of Time: 玉米鮪魚沙拉兩吃
Official Website: Whole Foods Mar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