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味の素焼肉丼の具

這個也是我生日那天去韓國超市發現的新東西,之前也發過這篇文章「味の素牛丼の具」,也算是同性質的東西,不過牛丼作弊包我很早以前就看過了,這個「燒肉丼」作弊包,我還是第一次看過,他的日文產品名稱叫做「焼肉丼の具」,英文叫做「Yakiniku Don」。這種冷凍食品都可以保存很久,所以我一直到現在才打開來吃看看,牛丼作弊包售價是美金3.99元,這個燒肉丼作弊包便宜一塊,售價美金2.99元。

外包裝背後還有使用圖示與步驟:一、打開外包裝拿出內盒。二、放進微波爐用高溫加熱二分鐘,或是加熱到攝氏75度,加熱完畢攪拌一下(為求最佳結果,加熱時可以在內盒外面使用保鮮膜),小心不要加到太熱。三、從微波爐拿出來產品是很熱,小心用兩手握住內盒的把手,然後把內容物從中間中間容易倒出來的出口倒在飯上。四、請享用。

從外包裝拿出來的樣子,本來想說會有蓋子的,結果拿出來就是這樣一盒結凍的。還好買的時候很快就回到家,外面天氣也沒有太熱,不然如果解凍的話應該會流到外包裝裡面。

因為我的微波爐火力不太夠,所以我就把內盒蓋上保鮮膜,放進去微波爐微兩分半鐘,拿出來樣子是這樣。燒肉通常是一種總稱,只要是烤肉,不管烤什麼肉都可以叫做燒肉,不過這個燒肉作弊包用的肉是牛肉,拿出來看就可以發現跟牛丼作弊包差不多的感覺,裡面也有大量的洋蔥,還有牛丼作弊包沒有的胡蘿蔔跟四季豆的冷凍蔬菜。

然後我就照指示把這盒倒在煮好的飯上面,還滿好倒的,可以一口氣直接倒下來,都不用使用筷子或湯匙就可以成功地倒的很乾淨。

配上麥茶(麥茶請參閱這篇文章「伊藤園香り薫るむぎ茶」)就快速完成今天中午的午餐。

這個燒肉作弊包比起牛丼作弊包算是CP值較高,牛丼作弊包內容物只有牛肉跟洋蔥,這個燒肉作弊包也有牛肉跟洋蔥(而且口感很類似),還有兩種冷凍蔬菜,還便宜美金一塊錢,包裝看起來又大盒。但是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就是裡頭的醬汁,燒肉作弊包的醬汁是比較偏甜味的醬油味道,味道比牛丼的醬汁重,淋在飯上就算是吃到都沒料了只剩醬汁,飯也還是滿好吃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味の素麻婆豆腐包中辣
The Track of Time: 味の素牛丼の具
The Track of Time: 伊藤園香り薫るむぎ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