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Yi Soon Bakery 益順軒烘焙坊

11月25日要準備離開Boston回去Harford的時候,我跟堂姐跟姐夫到了Allston, MA吃了台式咖啡簡餐店「Blue Asia Café 筷子&湯匙」(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Blue Asia Café 筷子&湯匙」),這附近真的很台北的感覺。姐夫也趁餐還沒上來的時候,跑去了「筷子&湯匙」對面的Yi Soon Bakery(益順軒烘焙坊)買了土產給我帶回Hartford。

美國雖然主食是麵包,但是美國的麵包店不像台灣或日本的麵包店有很多料理麵包,拿起來就可以直接吃的,而且還很美味。美國麵包通常就是要配餐用的,基本上沒什麼味道,不過裡面成分可能很營養(例如全麥的麵包),拿來塗奶油或果醬,不然就是沾濃湯喝,如果麵包(還是土司)裡面有料的話,就是夾進去的三明治。

益順軒就是一間台式的麵包店,姐夫買了七個麵包給我,說一天可以吃一個,然後可以吃一個禮拜。好久沒有吃到這種麵包,在Hartford的中國超市買到的都沒那麼好吃,吃到的時候還滿感動的,越吃越好吃,一天好像沒辦法克制自己只吃一個。

這七個麵包大部分是甜的,左下角那個蔥花麵包是鹹的,我第一個吃的就是那個蔥花麵包。雖然只有蔥,但是鹹鹹甜甜的味道超台灣的口味,吃到的時候真的會想起台灣好多好吃的麵包店喔,台灣真的好棒喔,有好多麵包店都有賣這種好吃的麵包。By the way,右下角那個水果酥也很好吃。

Address:
Yi Soon Bakery
113 Brighton Ave.
Allston, MA 02134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lue Asia Café 筷子&湯匙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Potluck (1)
The Track of Time: New Jang Su Korean BBQ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Napa Almond Chicken Salad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