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University Commons Afternoon Tea

今天星期四,學校說今天研究所的課開始上課,因為主校區好幾棟大學生宿舍還是沒電中,所以大學部的課仍舊繼續停課到明天星期五,下星期一要不要上課會另行宣布。我是研究生,所以因為October storm(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Octsnowber?」)停電的放假就是到昨天星期三為止。今天是晚上的課,不過我要去學校郵局寄東西,所以我就想說下午郵局還沒關門之前去記,出去等了學校的shuttle來,但是等了一下就覺得不妙,有一種不會來感覺。

我旁邊還有鄰居Cihan也在等著搭shuttle去學校,他說打電話去學校的Public Safety去問問,結果得到的消息是,星期四跟五大學部沒課,所以這兩天shuttle也不會開。什麼歪理由?那些大學生都住在學校主校區耶,根本也不太需要搭shuttle去學校,住在學校近郊的研究生倒是很多,還是學校覺得每個研究生都有車?像我這種沒有車的研究生簡直少之又少,所以這幾天沒有shuttle也沒關係這樣嗎?

Anyway,今天沒有shuttle已成定局,所以我要自己想辦法去學校。還好今天下午溫度其實滿舒服,不會太冷,所以我跟Cihan就決定一起走去學校,走去學校的步程約半小時。不過我們錯估了這段路,走到真的是冒汗冒出三條線,因為路程中不知道遇到多少樹是橫躺在人行道上,根本躲都躲不掉,搬也搬不動,還要走到慢車道去,覺得很危險。下面照片是路上看到的一棵樹,真的好慘喔,全軍覆沒的樣子。

接著我們走進到學校的主校區,這裡還有好多雪喔,不過重點是這棵樹,幾乎也是全員殲滅的情況。

這棵也是,好像雨傘壞掉開花的樣子,有夠慘的。

還有看到這棵樹已經被整理了,我真的不太瞭解這兩段被切斷是在樹最底下的大樹枝,為什麼上面樹枝不先被雪弄垮,而是下面這兩個大樹枝遭此毒手?

還是不要看這種悲慘的災後狀況好了。Cihan說他很餓,想去吃東西,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我其實有吃午餐,不過走到學校半小時,剛剛吃的午餐應該都消耗殆盡,到學校大概下午三點左右,正好是下午茶時間。Cihan說去University Commons吃好了,在我們學校第三年了,我都沒有去過University Commons吃過耶,這間學校的餐廳是buffet的,就是付一個錢進去之後,東西都可以隨便拿來吃。我付了午餐的錢(不過好像是下午茶時間),美金8.5元進去吃。

本來是還想拿hot dog來吃,但是hot dog被拿光了(不是正餐時間很多東西都沒有了),因為有在家吃午餐,burger又有點太多,最後我就夾了一盤沙拉,看在那個麵好像很好吃,所以我就決定吃看看。不過麵還好而已,是芝麻口味,沙拉醬我沾了Italian flavor,沙拉的通心麵也是還好而已。

也拿了一碗湯,是chicken pasta soup,是我平常在Gengras Cafe吃到的chicken pasta soup味道沒有兩樣,不過Gengra Cafe不是吃到飽的,這樣一碗湯就要買美金3塊錢(真得是很坑錢)。另外,University Commons用的餐盤都好colorful喔。

當然也要拿飲料,我喝了root beer。很奇怪的是,我在University Commons一直找吸管跟杯蓋,都找不到耶,所以只好這樣拿著杯子喝。我想要用吸管喝。

最後也去挖了一點甜點來吃,中間那個是桑椹吧,還是什麼莓的,我搞不清楚,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但是很快就覺得沒酸味了,因為旁邊那堆像白雪的東西,還有裡面黃色的內餡,都甜到不行。

在學校第三年了,今天還是第一次去University Commons吃東西,這個價錢如果我空著肚子進去,應該是很划算,可以吃很多。不過我今天的敗筆是我有吃午餐,還有hot dog被拿光,雖然還有pizza可以拿,可是又不太想吃。其實University Commons很大,是住校的大學生最主要提供食物的餐廳,但是沒有提供托盤,所以就要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地運送食物到自己桌子上,好像有點不太方便。

By the way,最後我還是留在學校上了晚上的課,還好同班同學Josh有開車來,然後他願意下課之後載我回家,真的是很感謝他。

Address:
University Commons
200 Bloomfield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ome Thoughts After October Storm
The Track of Time: White Halloween
The Track of Time: Octsnowber?
University of Hartford: The Commons

2 comments:

  1. 那一碗湯要3美金??
    果然有被坑到的感覺! ~"~

    ReplyDelete
  2. 學校餐廳的食物都好貴,所以我都很少在學校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