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IHOP - Waffle Combo

昨天又跟Gene去吃IHOP,正好menu上有促銷waffle的套餐,所以就點了這個。跟上次吃的Smokehouse Combo很類似,只是香腸換成了培根,hash browns(馬鈴薯煎餅?)跟兩個雙煎的荷包蛋都是一樣。還有在Smokehouse Combo那篇文章討論了蛋的熟度的講法,之後我有問過我的大一作曲的學生(他們都是美國人),他們說沒聽過有over medium這種說法,他們只知道over easy跟over hard,sunny side up也知道。我又不想吃over hard的蛋,可是我膽小不敢說over medium,怕說出來店員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所以只好又點了over easy。

這個餐,IHOP著名的pancake換成了waffle,而且這個waffle還有topping,有三種口味,今天我選了蘋果口味的,所以就是醃製的蘋果跟果醬,然後再放上鮮奶油(感覺熱量好高啊!)。飲料我選了熱咖啡,IHOP的熱咖啡直接給你一壺的,下面照片的左上角一點金色的地方,就是熱咖啡壺保溫壺的底部,Gene點了冰咖啡,IHOP的熱咖啡跟冰咖啡都可以無線續壺跟續杯。

Address:
IHOP #3156
339 Cottage Grove Road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Spinach and Mushroom Omelette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Maui Style Crunchy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Holiday Hotcakes Combo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Country Fried Steak & Eggs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Smokehouse Combo
Official Website: I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