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華統鴨莊 - 三寶飯

今天中午,去了我家附近的華統外帶了午餐,華統是一家燒臘店,以前我都會覺得華統的燒臘便當份量很多,每次買都吃不太完,不過去了美國之後回來台灣,我就發現不論不太餓或很餓,我都可以把整個便當都吃完(我肯定有變胖)。

華統點餐的方式就是選一個便當,這次我是選三寶飯,所謂的三寶就是叉燒、油雞、跟脆皮鴨。我還滿喜歡點這個便當的,因為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味,有點一網打盡型。

其實華統便當的配菜,都是他們自行配的,店裡有貼紙條說如果要選配菜要先行告知。今天中午我一進去,就發現配菜有我很討厭吃的「青椒」,我就跟店裡老闆娘說,我不要青椒,老闆娘就說好。結果我外帶回家的時候,一打開,怎麼會出現我討厭吃的「茄子」,配菜區那邊都沒有看到茄子啊?唉,青椒跟茄子真的是我的罩門,就算是在美國的pizza裡頭有青椒,能挑掉的話,我都還是會想挑掉(挑不掉的話只好硬著頭皮吃,或者不吃),還好在pizza裡頭很少出現茄子。

想說茄子不比青椒,不是我完全不想吃的東西,還是吃幾口我還是可以接受,所以就勉強吃了幾個,不過還是沒能吃完,真是可惜。另外,我也順便去了全家,買了御茶園梅子綠茶,華統就在全家的隔壁,所以每次去買華統就都會順便去逛一下全家,御茶園的梅子綠茶,上次回台灣的時候也沒看過,應該是新的口味,不過茶味沒很重,有點偏甜就是了

Address:
華統鴨莊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105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華統鴨莊 - 脆皮鴨飯
The Track of Time: 家禾便當 - 醬燒泰式棒腿
The Track of Time: 老圓環便當 - 棒棒腿便當
The Track of Time: 家禾便當 - 魚排飯
The Track of Time: 東池池上飯包 - 排骨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