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Wash Tub Coin-Operated Laundry

因為宿舍的laundry room淹水,然後裡面的五台機器,包括兩台洗衣機跟三台烘衣機全部都壞掉了,我猜想應該這些機器都泡了水,所以全部都修不好了。我一直寫email去學校的The Office of Residential Life去抱怨這件事情,不過似乎完全沒有用,學校整個裝作laundry room完全沒問題的樣子,都沒試圖要想辦法處理這個問題的誠意。

其實我也知道學校要replace laundry room的這些機器,可能需要預算跟計畫,可是他們也應該要講一聲說他們試圖在處理這件事情,沒下文這種回應真的一點誠意都沒有。可是事實擺在眼前,我宿舍裡頭堆積的衣服有增無減,加上上次去laundry room被髒水弄臭的那些衣服,真的滿山滿谷了。昨天星期天本來想說從教會回來,請教會的Szu-Ching姐順便開車帶我去Farmington Avenue的洗衣店一下,這樣我就可以省走一點路 ,不過真的很倒楣,從教會回來的時候,我宿舍四周都被警察用護欄圍住,好像附近有什麼遊行的樣子,反正Szu-Ching姐根本開不到我的宿舍,所以沒辦法,只好drop我在離我宿舍比較近的路口。衰的事情無獨有偶,Szu-Ching姐一drop我下來沒多久,我走大概不到一分鐘,警察就把護欄拿走了,看到護欄被拿走的時候真的很想罵髒話。

打的如意算盤失效了,所以最後也只好乖乖走回我的宿舍,把衣服整理一下拿出來,然後走約15分鐘的路程到Farmington Avenue的Wash Tub Coin-Operated Laundry去洗衣服。還好人沒很多,都沒等就有機器可以用,不過比起學校宿舍的laundry room,這裡收費的價格顯然比較貴。

這邊機器的體積有大有小,選可以塞進自己所有衣服的機器,然後把錢投夠,基本上就沒問題了。下面那張照片,左邊那兩個是最大型的洗衣機,當然我的衣服還沒有多到需要這種size的機器洗,右邊是烘衣機,size只有兩種,最右邊那個是大的,中間的那個是小的。這裡烘衣機其實比學校的機器厲害很多,烘沒多久我的衣服就全乾了,不過烘完我還要拎著這些衣服再走15分鐘回宿舍,真的很不方便,而且覺得自己把時間浪費在洗衣服這種事情上,而且來回還要走半小時真的不怎麼甘願。

Address:
Wash Tub Coin-Operated Laundry
545 Farmington Av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aundry 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