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Inu at Elizabeth Park

今天是暑假的第三天,下午我跟Charles, Ling-Fei, Kum Joung, Han-Wei, Sayun跟Gene去了我家附近的Elizabeth Park,其實前天Kum Joung的獨奏會完之後,我們就有想說來這裡踏青,不過就算是放暑假,大家都還是很忙,時間都兜不在一起。今天下午大家總算都有時間,所以就一起來了。

Charles跟Ling-Fei還把他們的愛狗Inu帶來一起玩,常常在Plurk看到Ling-Fei放了很多Inu的照片,不過都沒機會看到Inu的廬山真面目,今天還是我第一次跟Inu一起玩。Inu是個米格魯女生,而且她現在16歲了,以狗的年齡應該算是阿嬤了,不過雖說是阿嬤,還是一個很可愛的阿嬤。所以因為年紀的緣故,Inu不太能跑了,走路也慢慢的,有時候看她的腳還會一直抖,好像沒什麼力氣支撐她的體重。所以走到一半Charles和Ling-Fei看到她累了,都要抱著她走路才行,覺得Charles跟Ling-Fei好辛苦喔。不過Inu真的很可愛,Ling-Fei說她很貪吃,下面那張照片就是Inu把我的傻瓜相機當成食物的樣子,然後一直盯著我的相機,我才能捕捉到Inu一直看鏡頭的畫面。Kum Joung還帶了一個球來,我們就一起玩kick ball,就是用踢球玩打棒球的玩法,之前都在學校忙,沒什麼運動,突來的劇烈運動,好久沒這樣踢球,然後一直跑步,跑沒多久就很累了,要是Inu跟我們一樣這樣跑一定會受不了。

其實入春之後,美國這邊長了草之後,在草之間就長了很多黃花,本來還以為這是什麼花,像雜草,可是又不太像,也不會醜到讓人想把它拔掉,結果等到黃花落盡之後就變成這樣毛毛絨絨,可以輕易地隨風飄散的模樣。其實我這邊隨處都可以見到這種到處都是的「蒲公英」,他們繁殖的能力在美國這邊,真的非常強。

在Elizabeth Park的鬱金香花園看到了這種品種的鬱金香,覺得很新奇,不只是橘色的鬱金香,它的花瓣上端居然是鋸齒狀的,讓我想起一種食蟲植物「捕蠅草」。

下面這個是在Elizabeth Park的Rock Garden附近拍的,一整排的樹上都長滿了這種花,這是紫色的,還有很多種顏色,像是淡藍色跟淺粉紅色,Ling-Fei說這是紫丁香,英文叫做Lilac。

Address:
Elizabeth Park Conservancy
1561 Asylum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alking in the Elizabeth Park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the Elizabeth Park (1)
The Track of Time: Tulips at Elizabeth Park
The Track of Time: Some Thoughts After October Storm
The Track of Time: Afternoon Time in the Elizabeth Park
The Track of Time: Colorful Spring
The Track of Time: Spring Comes
The Track of Time: Pond House Cafe - BLT Omelete (1)
The Track of Time: 夏日最後的玫瑰
The Track of Time: Elizabeth Park Rose Garden
The Track of Time: Happy Halloween!
Official Website: Elizabeth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