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My Companions of a Long Flight

我發現這學期有寫部落格文章,不但時間變成過得很快,而且欠的部落格文章日益加增,補都來不及補。不過我還是會盡力補完的,畢竟我不想要lost my track of time。不過時光飛逝的結果,今天再幾個小時之後,我就要出發去機場回台灣去了。很懷念台灣便宜又美味的食物,很想念在台灣好久不見的同學朋友,還有爸媽跟妹妹,這是所謂的近鄉情怯嗎?

不過我很怕台灣炎熱難耐的高溫,很多朋友都跟我說要我有心理準備,台灣真的很熱,美東這邊這禮拜的氣候也是很異常,氣象報告說會連續下雨下一週,前一陣子到攝氏25度的高溫,現在掉到連攝氏15度都不到,所以現在美國溫度非常涼爽。在飛機的空間中,大概瞬間就可以讓我從冰箱回烤箱了,雖說是瞬間我這次的飛行時間(含轉機)也是長達24小時。

這長程的飛行時間,當然就要預備一些打發時間的東西。下面那張照片就是我的白色三兄弟:第一個是目前服役最久的NDSL,2007年7月24日服役至今,第二個就是我的二代目iPod Classic 160G,2010年5月16日服役至今,第三個就是最新加入的Amazon Kindle 3G+Wi-Fi,2011年5月13日開始服役。一代目的iPod 40G目前已經退伍,他是白色的,不過iPod Classic只有黑色跟銀色的,所以我選了銀色佯裝我自己買白色的。

或許有人會說如果我買iPad或是iPhone就可以三機合為一體,在長途飛行的時候就所向無敵了。不過我是念舊的人,這些東西都很乖的服役中,目前沒有需要趕走他們。而且在他們各自的領域,我還是覺得他們是所向無敵的,因為他們都擁有絕佳的電池續航力,充一下電就可以用非常久,尤其是最新加入的那位,真的是非常強,完全不用擔心飛到一半用到沒電的窘境。

Anyway,台灣我快回來了,很期待暑假在台灣的生活,我想一定會很愉快。

Flight Schedule:
5/17 Continental 6739 Operated by United (UA393) BDL-ORD
Hartford, CT - Chicago, IL 8:29am - 9:52am
5/17 United 9678 Operated by ANA (NH11) ORD-NRT
Chicago, IL - Narita, Japan 10:50am - 1:45pm (next day)
5/18 United 9683 Operated by ANA (NH1083) NRT-TPE
Narita, Japan - Taipei, Taiwan 5:25pm - 8:00pm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Chicago to Narita (1)

4 comments:

  1. 本來還想問你回台灣前要不要過來波士頓住幾天, 沒想到你已經啟程回台灣啦! 既然回去了就要用力吃, 用力玩, 好好跟爸媽&妹妹聚聚囉! 再看你今年感恩節要不要過來吧! 旅途平安!

    ReplyDelete
  2. 我本來也有回台灣之前的空檔要去波士頓看祈恩,不過學校很多同學在我回去之前都還有開音樂會,所以時間就兜不上,再說也想你們應該都被祈恩弄到有時差了,所以才沒去看。一定要去看祈恩的,他超可愛的。

    ReplyDelete
  3. 今天看到祈恩飛飛的影片,真的是好可愛喔。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