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Delta from Atlanta to Hartford

這是寒假1月13日從台灣回美國的飛行札記,也是此航程的最後一篇,這個飛行札記真的拖搞拖得很嚴重。Korean Air編號33從韓國首爾出發,晚上6:25抵達Atlanta,之後當然就是非常繁雜而機車地過美國海關跟安檢,我這次有點倒楣,遇到的海關官員是一個光頭美國佬,講話語調超低又小聲,還有南方口音,跟他講話都覺得自己英文好差喔,怎麼他講什麼我都聽不懂?還好他好像知道我聽不太懂,有想辦法讓我聽懂,這點倒是不錯。

前一天1月12日美東暴風雪的緣故,我回Hartford的飛機,本來安檢完之後我就直接衝去表訂的登機門,結果在登機門等沒多久,就廣播說我搭的這班飛機因為調度緣故,換到另外一個登機門。那個登機門是在另外一個concourse,所以我還要搭航廈的電車到那個concourse等飛機才行,想當然爾,飛機的起飛時間也delay了。

下面那張照片是Delta編號1894,從Atlanta飛往Hartford的國內線班機。我覺得Delta真的很爛耶,要起飛前半小時,地勤還在廣播說飛機有可能再次調度,因為這台飛機出了一點問題,後來地勤終於把問題告訴我們,因為這台飛機的洗手間故障了,無法使用,所以機長之前有想要換飛機,可是最後的決定還是不更換飛機,就是使用這台飛機飛。然後地勤就廣播就跟我們旅客再三抱歉,說明登機之後到降落這段時間,無法使用機上的洗手間,請旅客先自行到機場的洗手間使用後再登機。

於是我先去了洗手間,上了飛機之後,我在我靠窗的位置上,拍了下面這張照片,其實地上還是有一些殘雪,不太能清得乾淨。我的行程表上面是說此航程使用的飛機機型是McDonnell Douglas MD88,不過換來換去的情況下,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這個機型。不過跟我聖誕節三個禮拜前從Hartford飛Atlanta那次的經濟艙機位配置一樣,有左右兩邊,右邊兩個位置,左邊三個位置。我是坐在右邊靠窗的位置。

其實我們旅客也沒得選擇,尤其是前一天的美東暴風雪,大家的行程都被打亂了,在歸心似箭的心情下,也顧不得什麼不方便。不過上了飛機之後,我在我的機艙窗邊看到右邊照片的這個景象,行李車跟行李運送的輸送帶車,旅客都上飛機了,行李還沒送進去飛機裡頭,硬是讓我們旅客在飛機裡面待上半個多小時,然後空姐才又在飛機上狂致歉。

當然Delta也有提供機上的snack跟飲料,snack一樣是可以有兩種可以選,peanuts或是ginger sugar cookie。我選了peanuts跟apple juice。有東西可以吃應該是很貼心的服務,這必須要在洗手間可以使用的前提下,不然喝太多的下場就會很尷尬。

雖說是這台是洗手間故障的飛機,不過還是有Delta一直主打的空中無線上網的功能,一走進飛機就可以看見四處都貼著Wi-Fi的標誌,聖誕節三個禮拜前搭Delta時就已經知道有這功能,不過我沒有把我的電腦拿出來,這次就想說來試看看好了,在空中無線上網也挺炫的。結果我就把我的筆電小黑拿出來,開了我的Google Chrome,出現了下面這個畫面。什麼?太小看不清楚螢幕上寫什麼?

我自己也看不太清楚,所以我就擷取了螢幕的圖。Delta的空中無線服務名稱叫做gogoinflight,一連上Chrome就要收費,價格9.95美金。飛行時間也不到兩小時,空中上網的費用真的是很昂貴耶。看到這畫面之後只好又乖乖地把小黑收起來。

一下飛機,教會的會友來Hartford機場接我回學校宿舍,我看到難以置信的景象,整個Hartford被雪掩埋的情況,一片華麗的白雪世界,華麗到車子都很難開得很順暢。

Flight Schedule:
1/13 Delta 1894 ATL-BDL
Atlanta, GA - Hartford, CT 9:30pm - 11:50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orean Air from Taipei to Seoul
The Track of Time: Heavy Snow Scene
The Track of Time: Long Flight Again
The Track of Time: Delta from Hartford to Atlan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