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Autumn of the Elizabeth Park (1)

這是10月20日星期六那天下午,去我宿舍附近的Elizabeth Park外拍的紅葉照片。那天下午其實是陰天,太陽躲在雲層後面,有時候露出頭來,有時候又躲進去,所以我都趁有陽光的時候趕快拍。一走進去公園就看到整排的紅葉。

這棵樹上面的樹葉是紅的,下面還是綠色偏黃,又證實了我認為樹頂上的葉子因為受到陽光照射比較容易偏紅的論點。

這棵樹紅的好漂亮喔,雖然樹下面還是有點呈現黃色,不過整體看起來就是深紅色的。

來近看一下樹上面的紅色跟下面黃色的自然漸層。

因為現場風很大,大到樹葉都一直動,沒辦法直接拍,所以我就用手拿了一下樹枝拍了一下特寫,不過手不小心入鏡了。然後我發現這不是楓樹的樹葉耶!

於是我就沿著這個步道想到繼續走到Rose Garden那邊。

步道上的樹葉並不是紅色的,不過很多葉子都變黃了。

這邊是公園的運動場,我往外頭拍過去的,最後面就是Asylum Avenue,Asylum Avenue在Elizabeth Park旁邊的樹木,也是都變成偏紅色。

我後來不按其道而行,我就沒走步道了,我直接走在草地上,想說拍看看有沒有紅葉。拍到一張有各種顏色的楓葉照片。

又拍到一張紅葉照片,那時候些微的陽光正打在這片葉子上。

不按其道而行也是還滿有收穫的,我看到這樣個美麗景色,樹葉都還泛黃,地上全部都是掉落的紅葉,後面還有Elizabeth Park的池水。不過不按其道而行也要付出代價,因為前一天下雨的緣故,我發現我走在的草地上面,好多都像是小沼澤,踩下去都一堆水冒出來。

倍感艱辛地終於走到Pond House附近了,馬上就看到這個搶眼的紅色楓樹。

沒有漸層的顏色,全部都是一片火紅的楓樹。

之後我就隨處逛逛了,這裡是Elizabeth Park的樹林群。

樹葉掉落了不少,有點蕭瑟的感覺。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陽光正好打在左邊偏中間那堆黃色葉子上面。

沿著停車場,走向Elizabeth Park的拱橋的時候,看到這棵好像有點焦掉的樹。

這是Elizabeth Park很著名的拍照點,就是拱橋。濃濃的秋意在這裡發散著。

Zoom in又拍了一張比較近的拱橋照片。

我慢慢走到Elizabeth Park的Rose Garden,在途中發現了一棵紅楓樹,可惜他上面的葉子掉了不少。

紅楓樹下面的葉子還有不少,正好高度也合適讓我拍到特寫,所以我就拍了下面這張照片。

十月底的Rose Garden拱門,七八月的拱門是長滿了玫瑰,現在已經早就沒有了。

Rose Garden的涼亭,七八月這個涼亭應該也是長滿玫瑰。

不過我還是發現一些玫瑰在十月底仍然屹立不搖,還堅忍地存活著。這是粉紅色的玫瑰。

這是白色有點淺粉紅色的玫瑰。

這是桃紅色的玫瑰。

這也是粉紅色的玫瑰,背景有拍到涼亭。

最後又拍到一朵黃色玫瑰,拍完這朵就準備收工了。

我準備走回我的宿舍,走在Asylum Avenue上面,對面就是Elizabeth Park在道路旁的樹。

走在人行道上面,也滿有風情的,地上都是紅葉。

另外一種風情就是萬聖節到了,很多房屋前面都有這種嚇人的裝飾,這間房子晚上的時候,全部都會打紅光,所以這些小鬼都會變成紅色的(個人認為打綠光比較驚悚一點)。

又踩在滿是紅葉的人行道上賦歸。

抵達宿舍前面的道路,這裡也是很繽紛的顏色。

Address:
Elizabeth Park Conservancy
1561 Asylum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the Elizabeth Park (3)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the Elizabeth Park (2)
The Track of Time: Walking in the Elizabeth Park
The Track of Time: Monsterleum's Halloween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West Hartford Reservoir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the Dormitory on my Birthday 
The Track of Time: Tulips at Elizabeth Park
The Track of Time: Afternoon Time in the Elizabeth Park
The Track of Time: Inu at Elizabeth Park
The Track of Time: 夏日最後的玫瑰
The Track of Time: Elizabeth Park Rose Garden
Official Website: Elizabeth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