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IHOP - Smokehouse Combo

今天中午又跟Gene去吃IHOP了,上次去吃的all you can eat popcorn shrimp跟all you can eat pancake又出現了,不過我跟Gene今天都沒點這種all you can eat menu。

我今天點了早餐類別的smokehouse combo,就是有兩根對半切開的煙燻香腸、hash browns(馬鈴薯煎餅?),還有兩顆荷包蛋,當然還附有IHOP招牌的pancake,飲料是喝到飽的熱咖啡。pancake有兩塊,一塊在底下被上面那塊蓋住,所以我沾了兩種醬,分別是old fashion跟blueberry口味。這真的是滿經典的美式早餐,吃完其實沒覺得很撐剛剛好,有點飽足感又不會太飽的感覺還不錯。還好沒有點all you can eat pancake的餐,如果真的點這個,肯定會一直續盤pancake,然後跟自己的肚子挑戰極限,最後肚子會抗議。

在IHOP點有荷包蛋的餐,店員都會問你how do you like your egg? 我每次都不知道怎麼說。店員第一個就會問說over easy? 因為不會說,所以我每次就說it's fine,所以每次上來的都是over easy的蛋。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不過over easy的蛋黃幾乎都是沒熟的,很液體。其實我比較喜歡吃半生熟的蛋,我就上網google了一下蛋的熟度該怎麼講,結果我發現有幾種講法:over easy,over medium,over hard,跟sunny side up。

Over easy就是煎兩面蛋,但是蛋黃還是成液狀(煎法就是先把生蛋放進鍋子,等到蛋白變成白色之後,就快速翻到另外一面煎一下就馬上拿起來)。Over就是指蛋需要翻面,easy就是指蛋黃的熟度。以此類推,over medium就是煎到蛋黃半生熟,over hard就是蛋黃全熟。至於sunny side up就是指煎蛋的單面,蛋黃當然還是成液狀,而且蛋白才剛剛成形之後,不翻面就馬上拿起來,之所以叫sunny side up的原因就是這種蛋看起來像早晨的太陽(OS:早晨的太陽看起來都像是完全不熟的生蛋?)。所以下次去IHOP,我應該要點over medium的蛋試看看。

Address:
IHOP #3156
339 Cottage Grove Road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Spinach and Mushroom Omelette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Maui Style Crunchy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Holiday Hotcakes Combo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Country Fried Steak & Eggs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Waffle Combo
Official Website: IHOP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