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IHOP - Country Fried Steak & Eggs

今天中午跟Gene又跑去Bloomfield這間IHOP吃午餐,因為目前特價的餐是「Caramel Apple Crisp Crepes」,看起來好甜喔,所以我跟Gene都不願意嘗試。所以我們就點menu裡頭的餐。我點了一個沒吃過的,加上剛回美國百廢待舉,冰箱也沒什麼食物囤積,變不出什麼菜來。所以這陣子就很少吃肉,想說來吃一下肉好了,就點了這個「Country Fried Steak & Eggs」。上來的時候還滿驚人的,一塊包著麵皮下去炸的牛排,上面還放了一堆醬,配上兩顆over easy的蛋跟hashed browns(煎過的馬鈴薯絲),看起來就是很heavy。不過我沒有吃早餐,所以肚子還滿有容量裝下這些東西。

當然這個餐還有附上IHOP招牌的pancake兩塊,飲料我點了Iced tea,點飲料的時候店員跟我說,現在店裡面的Iced tea是無糖的,問我有沒有關係?我就說沒關係,吃完這些就已經好撐,pancake我還沾了蜂蜜也好甜,所以Iced tea不甜應該沒關係吧。但是上來的Iced tea真的很沒有味道,冰塊又融好快,很像在喝水一樣喔。

吃完IHOP,下午又跟Gene去Whole Foods買菜,總算可以開始用食物把冰箱塞滿。不過我晚上待在家的時候就發生了窘境,看著冰箱充滿了食物但是覺得我怎麼不太會餓?我上網Google了一下這個Country Fried Steak & Eggs的熱量有1535卡路里耶,真的是很heavy,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種超高熱量的餐,不知不覺吃太多就會有點害怕。

Address:
IHOP #3156
339 Cottage Grove Road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Spinach and Mushroom Omelette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Maui Style Crunchy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Holiday Hotcakes Combo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Waffle Combo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Smokehouse Combo
Official Website: I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