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 2017

IHOP - Spinach and Mushroom Omelette

這是去年10月30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Gene傳訊息給我,問我有什麼餐廳在我離開美國之前很想吃的。想說剛搬來Hartford, CT的時候,常常跟Gene一起出來吃飯買菜,其中一間我們常來的餐廳就是Bloomfield, CT的這間IHOP,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就沒有那麼常跟Gene出來吃飯。所以我就跟Gene說,去IHOP好了,這裡有我剛來康州的很多記憶。於是我就跟Gene、Ariel 、Vivian、Yu-Hao,加我五個人,在飄著小雨的冰冷天氣來到這間好久沒有來的IHOP吃晚餐。

點了一個「Spinach and Mushroom Omelette」(菠菜洋菇歐姆蛋),美金13元。

上面還有一點蕃茄丁,歐姆蛋裡面都是菜,不過菠菜跟蛋加在一起還滿好吃的,煎的焦焦的洋菇和半生不熟的歐姆蛋也很美味。

副餐點了IHOP招牌的鬆餅,疊了三片,上面還有一大塊奶油,我拿桌上的楓糖漿跟葡萄糖漿加進去切著吃。雖然那天是吃晚餐,但是有種錯覺好像在吃早餐,雖然是在美國倒數第三天,但是我一點都沒有快要離開的感覺,因為在我身旁都是多年以來相互幫忙的老朋友。

Address:
IHOP #3156
339 Cottage Grove Road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Maui Style Crunchy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Country Fried Steak & Eggs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Waffle Combo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Smokehouse Combo
Official Website: I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