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IHOP - All You Can Eat Popcorn Shrimp

昨天中午又跟Gene跑去Bloomfield, CT那間IHOP吃午餐,我就點了沒吃過的all you can eat popcorn shrimp,這個菜單我也很少在IHOP吃過,所以就想說吃看看。飲料我點了熱咖啡,IHOP的熱咖啡是會直接拿一壺放在桌上,桌上已經有糖包,然後店員拿這壺咖啡在桌上時,會順便附一堆奶油球。

All you can eat popcorn shrimp,顧名思義就是整盤上面的食物,都可以一直不斷吃,吃到你投降為止,我都叫這種吃法叫做「吃到死」。店員端上來的時候,盤子上就是小隻的蝦子包麵皮下去炸,像爆米花一樣都小小顆的,所以就叫做popcorn shrimp。是還挺好吃的,麵皮酥酥的很有味道,加上裡頭沒調味的蝦子,看電視拿來當零嘴吃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吃。除了蝦子外,還有薯條,端上來的時候薯條上有灑一點紅色粉末,有點像胡椒跟辣椒的綜合物,又有點像七味粉,這粉末讓薯條吃起來不是那麼膩。還有店員忘記給我醬料,後來我又跟她要了cocktail sauce來沾蝦子吃。

其實這種炸的吃沒多久就膩了,吃也吃不多,而且炸的熱量真的很高。吃到一半的時候,店員就來問我more shrimps or fries? 我就跟她說no, thanks! 結果店員就笑了一下,那個笑容我看起來有點詭詐,感覺就是好像又有一個客人掉入陷阱的樣子。我才發現IHOP這種all you can eat menu的招數,其實這種炸的東西吃沒多少就會飽了,然後標上all you can eat就可以把價錢提高一點,不過客人應該也不會吃太多。我就是這種客人,吃完一盤我就覺得非常飽了,完全中了IHOP的詭計,這盤要價美金8.99元(不含稅)。

Address:
IHOP #3156
339 Cottage Grove Road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Spinach and Mushroom Omelette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Maui Style Crunchy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Holiday Hotcakes Combo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Country Fried Steak & Eggs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Waffle Combo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Smokehouse Combo
Official Website: I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