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Pho 88之天氣冷河粉晚餐篇

這是11月4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天氣驟降到攝氏三四度,所以Ling-Chun和Li-Chun和我就決定去Pho 88這間越南餐廳吃晚餐。天氣冷吃河粉其實還滿不錯的,可以暖暖胃順便跟外面的天氣對抗一下。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間餐廳吃飯,我很保守地點了跟第一次來吃的時候一樣的河粉,Dac Biet Du Thu(生牛肉河粉),中碗的,另外我們也點了Goi Cuon(生春捲)一起分著吃,我第一次來也是有點這一道,我吃的整個就是跟上次一模一樣。下面照片是我吃的Dac Biet Du Thu。

當然吃河粉一定會有豆芽菜、九層塔,還有檸檬片。

照理來說做為一個部落客,應該點些不一樣的東西來吃,才有素材寫食記文章。不過那天我不知道為什麼,似乎不太想嘗試新的食物,倒是Li-Chun跟Ling-Chun都點了沒吃過的菜色來嘗試。下面是Ling-Chun點的麵,我忘記麵的名字了,這碗是小碗的,裡面的麵是黃色的蛋黃麵,有點像台灣的油麵,但是顏色比較淺。湯頭會辣,我有喝了一小口,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辣的勁道。

這是Li-Chun點的「Bun Bo Hue」(辣味牛肉河粉),Li-Chun也有分一塊牛肉讓我嘗嘗,紅燒的口味,牛肉是牛腩的部位,湯頭有點微辣。牛肉吃起來很像台灣牛肉麵的口感,除了是河粉之外,會有錯覺在吃牛肉麵的樣子。

Address:
Pho 88
1999 Park Street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ho 88 - Dac Biet Du T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