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甜月亮手作義式冰淇淋

這是今年暑假7月19日去南投的甜點食記,那天下午我跟Morning和K.night去吃了吃到飽的日式炭火烤肉,吃完又去喝紅茶當下午茶,整個飽到不行,晚餐就沒有什麼戰力可以繼續吃。來南投當然要找一下在魚池國中工作的王老師,他暑假仍然忙到破表,他說要等他下班加班之後才有空,我就告訴王老師,我們已經吃很飽了,可能沒辦法再吃晚餐。王老師下班加班完,稍微吃了一下晚餐才來Morning & K.night在日月潭的家找我們。在日月潭的家裡聊天聊得很愉快,大概快要晚上九點,Morning就說要不要去吃冰淇淋,反正天氣也很熱,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到日月潭旁邊的這間「甜月亮手作義式冰淇淋」。

一篇食記只有一張照片好像有點混,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店已經快要打烊了,我們找的是店外面露天的座位,也沒什麼燈光。反正這附近都是昏暗狀態中,其實不太能拍照,我勉強拍了這張我吃的兩球冰淇淋,我吃了Oreo冰炫風跟蘭姆葡萄的口味。

我很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坐在湖邊,吃著冰淇淋一邊聊天的氛圍,很放鬆的度假心情。不過可能是太放鬆了,需要多小心一點在湖旁邊蠢蠢欲動的蚊子軍團。

Address:
甜月亮手作義式冰淇淋
南投縣魚池鄉名勝街3號B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滯留在車埕車站
The Track of Time: 黃金花海與向山日月潭
The Track of Time: 玄奘寺和慈恩塔
The Track of Time: 文武廟
The Track of Time: Morning & K.night 日月潭的家
The Track of Time: 木木屋餐坊 - 泰式檸檬豬排
The Track of Time: 統一清境商場
The Track of Time: 老英格蘭莊園
The Track of Time: 中韋牛肉麵 - 原汁牛肉麵
The Track of Time: 和菓森林紅茶莊園 - 冰祖母綠檸檬紅茶
The Track of Time: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埔里西安店
The Track of Time: 斗六.二水.車埕
Facebook: Dolce Luna 吉拉多&守備甜月亮的冰淇淋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