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3

據氣象報導說今天凌晨我這邊會降下今年的初雪,不過我早上七點半起床的時候,外頭的世界還是跟平常沒有兩樣,完全沒有白色的蹤跡。但是氣溫倒是掉到攝氏零度左右,又刮大風,除了沒有雪以外,整個就是嚴冬的世界。

今天中午去了學校一趟,原因是一年一度學校的International Center辦的Thanksgiving Luncheon(感恩節午餐)在學校高級buffet餐廳1877 Club舉行,國際學生都可以參加,午餐免費,這大概是每年我一定參加的International Center的活動。時間是早上11點30分開始,我準時進場,不過今年跟以前不太一樣,進去的時候餐廳還沒準備好,所以到了中午12點才開始開動。我們台灣學生出現的有Gene、Vivian、Ariel、Li-Chun、Yu-Hao,還有我,比往常還要少的感覺,所以我們這桌也有Yanyan, Yangzi, Ji, Fernando,等等,都是我們音樂院的國際學生一起吃。

還沒開動之前,只能先喝一下桌上擺的碳酸飲料,有Coke, Diet Coke跟Canada Dry可以選 。我選了Coke,可惜Coke沒在這張照片出現。

12點開動之後,去拿菜的時候人還滿多的,加上我的位置是在長桌的中間,出入好像不太方便。所以我就整個一次到位,先把我要吃的所有食物一次全部都拿好,這樣就不用再出出入入拿東西了,而且也不用擔心想吃的東西被拿走。大家都先搶主菜,沙拉跟甜點區都沒人拿,所以我就先去這兩區拿東西。這次的沙拉看起來還滿健康的,生菜有很多選擇,也有很多種小蕃茄可以挑,沙拉醬我選了Ranch Dressing。

我也有去拿湯,這是小羊肉燉湯(Lamb Stew)。先不管羊肉,這湯還滿鹹的,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紅燒牛腩跟紅酒燉牛肉的綜合體,會有想要配飯吃的感覺。

這是我拿的主菜,因為是感恩節午餐,所以一定會有火雞,另外其他的菜色也滿好吃的,中間是鮭魚,還有一些寬義大利麵、馬鈴薯泥、丸子跟紅蘿蔔和四季豆。照片最上面的那個黃色的食物還滿神奇的,看起來是鹹的,不過裡面有很多葡萄乾跟橘子乾,所以吃起來是甜的。今年還不錯,整盤都很好吃,沒有我不喜歡吃的菜色。

往年來這裡吃的火雞都是沒什麼味道的,所以都需要火雞沾醬跟蔓越莓醬來搭配,所以今年我也不疑有他,餐廳的師傅現場切了火雞肉給我,我就把兩種沾醬都直接加上去。吃的時候發現今年的火雞吃起來像台灣的烤雞,肉居然有鹹味。後來發現其實不用拿什麼沾醬,直接吃就有味道了,拿蔓越莓醬的甜味可以中和一下火雞肉的鹹味也不錯。

甜點也是第一時間就拿好了,我拿了Strawberry Cheesecake跟Pudding Pie,拿Pudding Pie的時候有點失手,因為太軟了,放到我的盤子上面就整個塌掉了。塌掉就是拍照會難看了一點,不過一樣還是很好吃,Strawberry Cheesecake也很美味。可惜吃完第一時間拿的東西之後我就戰力全失,不然我還想再去拿點甜點來吃,1877 Club的甜點每次來都很誘人。

後來吃飽了,我們這桌幾乎一半的人都跟店員點了咖啡來喝,當然咖啡也是免費的。在冷冷的氣溫中,吃飽喝足,來杯咖啡,大家一起聊聊天的感覺還不錯。

Address:
1877 Club Restaurant
200 Bloomfield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4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2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1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0
University of Hartford: 1877 Club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