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Frank Pepe Pizzeria Napoletana (1)

這是今天晚上的晚餐食記,跟好久不見的Charles和Ling-Fei來到這間在New Britain Ave新開的披薩店「Frank Pepe Pizzeria Napoletana」吃晚餐。Charles說這間在New Haven, CT的分店生意超好,每次去都排好長的隊,這間在West Hartford分店是今年九月才新開的,我們大概快晚上六點到,還順利找到位置可以坐,開始吃的時候整間餐廳都客滿了,雖然今天晚上下著雨,生意仍舊相當好。下面照片就是這間店的外觀。

他們還有一個開放廚房,外帶區也在這裡附近,整個餐廳都充滿著披薩的香味。開放廚房有一個霓虹燈,上面寫著「The Original Tomato Pies」。

牆上還有這樣大型的照片,看起來是很有歷史的老照片。

我們入座的時候旁邊這些小包廂的位置全部都滿了,所以只好坐到餐廳中間的白色桌子上。小包廂還滿貼心的,旁邊還有衣架子可以掛客人的外套。

桌上的刀叉還有透明的盤子,我還滿喜歡這個透明的盤子,不太有存在感,放在桌上也有桌面還是滿大的錯覺。

吃披薩當然要配飲料,我點的是最右邊的可樂,Ling-Fei點的是中間的Root Beer,Charles點的是最左邊的White Birch。Ling-Fei跟Charles點的都是玻璃瓶裝的,都是Foxon Park這個牌子,下次再來我也想要點來喝看看。

我們點了第一個是Small Size的「The Original Tomato Pies」(原味蕃茄披薩),這個披薩放在上面的配料都可以自己選擇,我們選了Mozzarella起司、蘑菇還有蝦子,這個披薩是美金6.75元。

披薩的餅皮是薄脆的那種,我喜歡這種餅皮,比較好吃,戰力也可以較為充足可以吃比較多。這個披薩上面的配料還滿濕潤的,有蝦子整個大勝,整個充滿海鮮味,略焦的周圍我還是照吃不誤,沒想到焦焦的也很好吃。

第二個我們點的他們家的招牌披薩,Medium Size的「White Clam Pizza」(白蛤蠣披薩),因為我們桌子太小,上來的時候店員還拿了一個放披薩方形烤盤的架子擺在我們桌子旁邊。這個披薩是美金20.25元。

除了蛤蠣之外,裡面還放了一些大蒜、起司,還有滿多香草的味道。

一樣也是薄脆的餅皮,披薩上面的配料沒有很濕潤,整塊拿起來也不太會像我們點的第一塊披薩一樣,害怕配料從餅皮上面掉下來,整個附著的很緊密。不時無刻可以吃到蛤蠣肉的情況會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吃到了一塊好吃的蛤蠣肉。這塊披薩吃起來很像在吃十分高級版的cracker,一天聊天一邊吃,很容易就可以不知不覺地吃掉滿多。

我們三人吃到最後,只剩下三塊而已,我覺得下次我們再來的話,大概點兩塊Small Size的披薩應該就可以全部完食不會有剩。總而言之,在New Haven, CT大排長龍的披薩名店來到West Hartford還是名不虛傳,非常推薦的一間義大利披薩的店。

Address:
Frank Pepe Pizzeria Napoletana
1148 New Britain Ave
West Hartford, CT 061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rank Pepe Pizzeria Napoletana (2)
Official Website: The Original Frank Pepe Pizzeria Napolet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