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6

鄧園雞腿飯 - 虱目魚肚便當

這是1月23日去高雄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高雄飄著小雨,妹妹也睡得很晚,大概早上11點左右才跟妹妹出門去買午餐。我們去了妹妹學校附近的這間「鄧園雞腿飯」買午餐,雖然那天下著小雨,中午的用餐時間,店裡面生意還滿好的。

我跟妹妹都選了一樣的主菜,「虱目魚肚便當」,台幣65元。可以選三樣配菜,我選了冬粉、絲瓜跟紅蘿蔔蛋,老闆還給我們一點菜脯在白飯上面,很好吃。虱目魚肚其實有點魚刺,不是完全無刺的,吃的時候還是需要小心一點。這也是這次回台灣,第一個吃到的便當,剛回台灣之後,在老家都是吃媽咪煮的菜,都沒有買便當。吃吃台灣的便當也覺得很不錯,這間便當價格也不貴,吃起來也很美味。

也拿了他們家的味噌清湯,結帳的時候拿了一個紙杯。然後就去自助區,有幾個水龍頭,打開來有熱的味噌清湯跟冷的紅茶可以選擇,我選了熱的味噌清湯,裝好了就自己用封口機封住,看起來也很衛生方便。

買完便當之後,我也跟妹妹去了附近的全聯買了飲料,我選了純喫茶的烏龍青茶。整個都很台灣味,真開心。

Address:
鄧園雞腿飯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789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Phone 6S 64GB Gold
The Track of Time: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裕誠店
The Track of Time: 漢神巨蛋的Miffy米飛兔
The Track of Time: 丸龜製麵新光三越左營店 - 豆皮烏龍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