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New Business Card (2)

因為九月底我買了我的作曲網站的永久網址,所以本來放在wordpress.com底下的免費網站,也因為連結到新的fenghsulee.com網址而有所更動了。因此前一版的business card也宣告走入歷史,我在10月29日在Vistaprint訂了新版的business card,這次我都沒有等到Vistaprint免費的premium business card的促銷,都是只有半價的折扣,250張premium business card的半價是美金9.99元,加上運費是6.93元,稅是1.07元,所以一共是17.99元。訂了之後的隔天10月30日,我收到免運費的email,我馬上退掉前一天下單的那筆,再訂一次,果真不用運費,變成9.99元,加上稅0.64元,所以付了10.64元。

這種客製化的產品,應該需要時間印製,但是包裹11月4日就寄到了學校信箱,效率真的是非常好。我11月8日去學校郵局拿到這盒小包裹,包裹的小箱子有Vistaprint的標誌。

打開包裹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小盒子,上面寫著Vistaprint的logo跟Business Card的字樣。

打開裡面,躺了250張新的business card,外面還有一個小塑膠圈圈固定住這250張。

這是我的第四版business card,有鑑於前幾版的business card都沒發完,就都因為個人資料有變就都被終止使用,也是因為個人網站的網址有變動,才又換這個新的第四版。新版的設計很簡潔,只有一隻唱歌的鳥,把這隻鳥的腳拿掉就很像twitter的圖案。也謝謝噗浪朋友在噗浪上面提供我很多製作這一版的建議,包括只留下一個email(本來還有放hotmail),還有一些字體、圖案跟版型的選擇。另外噗浪朋友Q先生強烈建議我寫上電話號碼,不過電話號碼日後可能也會有更動,會造成這一版又無法使用了,想可以使用久一點,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不放電話號碼,email上面有點空間,需要電話號碼再手寫上去就好了。下面照片是這個第四版新的business card的正面,背面是空白的。

拿到這個新版business card跟舊版的一起比一比,舊版是免費的premium business card,新版的付了美金十幾塊。我必須說有付錢還是有點差別,新版的紙質明顯就是比較厚一點,印刷也比較好,顏色也比較深。我還挺滿意這個新版的,這次寒假回台灣也會帶一些回去,跟我有飯局的朋友可能有比較有機會拿到這款新版的名片。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ew Domain Name of My Website
The Track of Time: New Business Card (1)
Official Website: Vistapri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