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Turkey Dinner (2)

今天晚上去了教會會友Ming-Hui兄跟Szu-Ching姐的家去吃晚餐,因為他們感恩節那天要去他們女兒Jessica和Peter家度過,所以他們今天晚上就提前找了一些教會會友,包括Long-Mao兄夫婦跟Wen-De兄一起來吃晚餐。一進來Ming-Hui兄家的餐廳,就看到他烤的火雞。

再拍一張火雞的側面照片,每次看到有火雞都會很有感恩節的氣氛。Ming-Hui兄的火雞做的很有烤雞風,當然裡頭的火雞肉也是沒什麼味道,Ming-Hui兄有準備褐色的火雞肉沾醬,還有黑胡椒。

接下來都是Szu-Ching姐準備的,真的很厲害,準備好多道菜耶。這是油飯,還有愛之味的甜辣醬,整個就很有台灣味,這道應該找時間跟Szu-Ching請教學起來怎麼做。

剛吃晚餐的時候,Szu-Ching姐就幫大家添了一碗關東煮湯。

這是我吃的這碗,裡面有冬瓜鑲肉、竹輪跟丸子。

當然每樣菜我都吃了一些,這是炒四季豆。

這是炒芥藍菜,我們還在討論說美國的芥藍菜還滿好吃的。

這是豬肉炒碗豆。

最後我還吃了一點玉米,美國的玉米大部分都是這種黃色的,很甜很好吃。

Long-Mao兄夫婦也帶來一盤他們的拿手菜,滷味拼盤加上韓式泡菜。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urkey Dinner (1)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Turk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