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Whole Foods Salad

最近一直在準備考試,每次吃飯時間要煮飯就覺得有點懶得弄東西來吃。今天下午從教會回來,順便去了Whole Foods買菜,就在Whole Foods的沙拉吧,拿了一點沙拉當作今天晚上的晚餐。因為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據說今天晚上的最低氣溫還會降到攝氏零下四度,想說沙拉也是冷冷的,會想喝點熱湯,就弄了玉米濃湯來配沙拉,飲料是麥茶。

其實我是第一次在Whole Foods買沙拉來吃,這個綠色的透明塑膠盒子也是第一次用,這盒子還滿大一個的,我大概裝了一半左右,拿著這種盒子裝沙拉,真的會想把他一直裝到滿。生菜沙拉都堆在下面,還加了紫色洋蔥跟小蕃茄,放在上面的我拿了兩款不同的豆腐,還有一些海帶跟貝殼義大利麵沙拉,一些燻雞肉片跟鮪魚沙拉,沙拉醬是橘色的Italian dressing。結帳的時候發現還不怎麼便宜,這樣一盒要美金9.34元,吃起來是滿好吃的,因為拿的都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但是晚上吃的時候吃到一半有種空虛感,覺得好像有可能會吃不飽,不過好像是多慮了,份量其實還滿多,吃完其實還滿飽的。

晚上唯一有煮的就是這個,很容易弄,就是用康寶的香菇雞蓉濃湯包,打個蛋花變成的玉米濃湯。當然我自己還有加點冷凍玉米粒跟蔥花。

晚餐的甜點是Chobani的藍莓優格。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4)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3)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Lunch (1)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2)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