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Banquet of the Ghost Bride at Monsterleum

今天是Halloween,所以就來一點應景的驚悚照片。這是我生日(10月18日)那天下午去Elizabeth Park散步的時候拍的照片,在公園裡面餐廳Pond House,每年一度的變裝大會,就在這個月浩浩蕩蕩地展開。我記得除了前年的十月大雪以外,我每年都會來這邊拍一下照片,每次來都有升級耶,今年也不例外。警告一下,以下照片膽小的朋友請小心服用,害怕的話請不要繼續看下去,謝謝。

這是Pond House的入口,已經被一隻超大蜘蛛佔據,四周都是蜘蛛網。

在蜘蛛網旁邊的南瓜人,他的臉還滿猙獰的。

每年十月都準時開張的Monsterleum,怪物咖啡店還是怪物博物館?這裡是驚悚開始的入口。

放在墓地欄杆上面的南瓜。

吊在墓地欄杆上面的小骷髏人。

這裡叫做Fun House,看不出來哪裡Fun了?滿嚇人的就是。拍照的時候我還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男生,興緻很高地要來這邊看看,只聽到那個小男生好遠就傳來宏亮的害怕哭聲,那個媽媽最後也沒能走進來。

嚇人的小丑。

一個巫婆從小陶鍋裡面拿出一個大頭骷髏人。

右邊的一個人被電椅電成殭屍,左邊的南瓜好像在恥笑他。

斷頭的可憐小丑,小丑的對面就是Pond House廚房後門的入口,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突然我後面有人大叫一聲,我差點沒被嚇死。原來是Pond House的店員看我拍的這麼專心,想整我,有被她搞到。

Fun House最上面的大型小丑,Pond House的廚房後門就在這個小丑的底下。

紅髮小丑拿著一個骷髏頭。

於是我走出Fun House外面拍拍,外面也是很驚悚。這個盆栽上面居然有人頭,不過我覺得這個人頭有像魔戒的咕嚕。

去年就看過的騎腳踏車的飛天女巫,今年又出現了。我不覺得這腳踏車有這麼輕耶,能飛上天也真的不容易,簡直就是E.T.。

被釘死在牆上的殭屍。

去年最新加料的就是墓地組合,當然今年也沒缺席。

肉好像已經爛掉的殭屍,我覺得很噁心。

殭屍從墓地裡面出來。

被磁鐵砸死的殭屍。

我覺得這個吸血蝙蝠也很恐怖耶,他的表情好嚇人喔。

這已經看了好幾年的殭屍女巫正在烹調食物中。

她的食物就是這個人,還把他舌頭吊起來耶,真的好殘忍。

樹底下也沒放過,吊著這個嚇人表情的小南瓜人。

小南瓜人旁邊就是這個女殭屍。

小南瓜人跟女殭屍都還不是那麼嚇人,我拍照的時候都沒看底下,結果走過去好像踩到什麼,結果踩到下面照片的這個。一隻正在吃腐肉的超級大老鼠,這個真的嚇到我了。

Pond House旁邊的樹也沒放過,正好就是放在墓地中間的兩棵樹上,也有巨大骷髏頭。

這位綠色臉的小姐正在喝紅酒。

大廚正在處理食材準備一場盛宴。

前幾天來這裡的時候拍到的,大廚旁邊還有一個烤爐,我覺得這個烤爐很有特色耶。生日那天來這裡拍的時候,烤爐居然不見了。

這就是今年Monsterleum最新加料的東西,鬼娃新娘的喜宴。

這張也是前幾天來拍的照片,桌上擺的還是一盤枯掉的花。生日那天來的時候桌上是放一個大蛋糕。

用骷髏頭裝的枯掉的花,前幾天來拍的時候放在桌上正中間,生日那天來的時候被丟在角落。

鬼娃新娘,牙齒好強壯喔。生日那天,骷髏頭裝的枯掉的花被丟在鬼娃新娘後面的這個圓桌。

我生日那天來拍的時候桌上就是放這個五層的大蛋糕,這個蛋糕倒是不怎麼可怕,看起來色素很多就是了,不知道有沒有加香精?

這位南瓜骷髏人是新郎,坐在鬼娃新娘的旁邊。

介紹一下賓客,這個是上下對稱雙臉的朋友。

這個朋友滿慘的,頭好像被針插滿了,應該不是在針灸吧。

不知道這位殭屍朋友為什麼要把舌頭伸很長?

這位女性朋友臉上兩眼無神,很空洞。

這位男性朋友更慘,不只眼睛空洞,嘴巴張那麼大還沒牙齒。

這位女殭屍牙齒倒是很銳利。

大廚準備的料都先放在這個桌上,好像很多隻手。

木乃伊在秋天紅葉的氣氛中盪著鞦韆。

我覺得美國人可能沒在信這套,不過我生日當天來這邊拍照的時候,Pond House晚上正準備辦喜宴,很多西裝筆挺的賓客都已經到場準備入席,他們應該知道這附近鬼娃也在辦喜宴吧。

同場加映:今天中午我宿舍鄰居來敲我的門,送了一個Halloween Cupcake給我吃。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Happy Halloween!

Address:
Pond House Cafe
1555 Asylum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ron Chef Competition at Monsterleum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Scene on My Birthday
The Track of Time: Monsterleum's Halloween
The Track of Time: Happy Halloween!
Official Website: Elizabeth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