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Butterfly Pendant with Swarovski Cystal in Sterling Silver

這條項鍊是買給我妹妹的,我在10月26日在Jewlery.com買的,那時候這條項鍊正在特價,只要美金19元,而且還免運費,所以我沒什麼猶豫就下單了。包裹在10月30日寄達我學校郵局,速度非常快,不過我11月4日才去學校郵局拿。下面照片是項鍊的外盒,有Jewlery.com的字樣。

外盒其實就是一個紙片而已,抽出那張紙片,裡面還有一個白色的盒子,就是那種裝首飾的盒子。

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項鍊了,這條項鍊是「Butterfly Pendant with Swarovski Cystal in Sterling Silver」(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純銀蝴蝶項鍊)。找了阿楞來當比例尺,項鍊其實很小一個,鍊子也非常細。

蝴蝶造型的項鍊還滿可愛的,上面都是閃亮的小水晶,應該滿適合給妹妹戴的。

再靠近一點拍了這張照片,實物還是比我拍的照片漂亮一點,我用的這顆鏡頭這麼近拍效果還是不太好。項鍊看起來非常閃亮,也還滿有個性的,價錢也很漂亮。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warovski Solitaire Pend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