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Laurel Hill Pumpkin Seed Tortilla Chips

Halloween我唯一有買的應景食物就是這包Laurel Hill的「Pumpkin Seed Tortilla Chips」(南瓜子玉米片),在Whole Foods買的,一包美金3.19元。來不及在Halloween之前打開,今天才打開它來吃看看,這是外包裝的樣子,整個都是橘色的,很有Halloween的氣氛。

這是外包裝的背面,看了一下,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東西。

馬上就打開來吃,外包裝很多空氣,澎澎的。打開之後,裡面馬上散發出南瓜的甜味,整個很有Halloween的味道,不過不澎之後,裡面內容物大概只有裝半包。

上面那張照片可能有鋁箔紙的光影吧,顏色不太對。我於是把一點玉米片倒在碗裡又拍了一張,這張照片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是這種偏橘棕色的。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會甜甜的,加上玉米片的鹹味道,還滿特別的,吃起來也滿紮實的,很好吃。

同場加映:這個也是在Whole Foods買的「Roasted Salted Pepitas」(烘烤鹽味南瓜子),這樣一盒美金4.99元。這個我平常就會買來吃,不限定在Halloween季節。

吃起來就是鹹鹹的南瓜子味道,在台灣我都不太喜歡吃這個,因為還要用牙齒啃開殼很麻煩。這盒都剝好了,最適合我這種懶人吃了,不過價錢不太便宜就是了。看電視的時候邊看邊吃,不自覺就會吃滿多的。

男生多吃南瓜子應該是不錯的事情,我家媽咪有跟我說要多多吃南瓜子,能有找到這種可以直接吃的真是幸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