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和菓森林紅茶莊園 - 冰祖母綠檸檬紅茶

這是今天暑假回台灣7月19日那天去南投的遊記,那天下午我跟Morning和K.night去吃了烤肉,吃完之後我們就來這間「和菓森林」繼續吃下午茶順便聊天。和菓森林的建築物都是亮眼的橘色,招牌除了和菓森林的字樣,副標還有阿薩姆莊園跟老欉紅茶。

我們挑了一個戶外的位置,那天天氣炎熱,但是下午陽光威力稍減,所以外頭變得滿涼爽的。我順手拍了一點店裡面的照片,這是放在桌上的menu,還有一些面紙。

戶外座位區的欄杆是藍色的,上面還有很多盆栽,座椅是木頭的。

拍了一下放在欄杆上面的盆栽,都是小小盆的花草類植物的樣子。

這是二樓區走道的較大的盆栽,正在開花中,是白紫色的小花。店裡面的藍色欄杆跟橘色的外牆還滿撞色的。

除了欄杆以外,窗戶也是跟橘色牆壁對撞的藍色。

我想喝冰的,所以K.night推薦了這個「冰祖母綠檸檬紅茶」。其實還滿大一杯的,我們點了兩杯,我自己喝一杯,Morning跟K.night他們兩個一起喝一杯。

拍了一下店裡面的樣子,最左邊那個穿紅灰色衣服的就是老闆,他好像正在招待客人。

店裡面也有很多伴手禮可以帶,很多紅茶的茶葉跟茶包可以挑選。

K.night跟老闆還滿熟的,所以我們在戶外區待了一下子,就被老闆發現我們來了。他正好也招待完上一組客人,就問我們要不要進去喝點茶。於是我們就進去店裡面了,下面照片就是老闆招待的紅茶。

有三種茶葉,左邊是祖母綠紅茶,中間是紅玉紅茶,左邊是紅韻紅茶。南投的紅茶都是那種會回甘的,喝下去都會有淡淡的甜味跟濃濃的香氣冒出來,很好喝。

Address:
和菓森林紅茶莊園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5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滯留在車埕車站
The Track of Time: 黃金花海與向山日月潭
The Track of Time: 玄奘寺和慈恩塔
The Track of Time: 文武廟
The Track of Time: Morning & K.night 日月潭的家
The Track of Time: 木木屋餐坊 - 泰式檸檬豬排
The Track of Time: 統一清境商場
The Track of Time: 老英格蘭莊園
The Track of Time: 中韋牛肉麵 - 原汁牛肉麵
The Track of Time: 甜月亮手作義式冰淇淋
The Track of Time: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埔里西安店
The Track of Time: 斗六.二水.車埕
Official Website: 和菓森林紅茶莊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