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Philips Norelco AT810 Powertouch with Aquatec Electric Razor

10月20日星期日那天早上睡醒時,刷牙洗臉之後,要刮鬍子的時候,意外發現我的電動刮鬍刀罷工了,前一天還可以用的,幾乎是無預期壞掉。因為那支電鬍刀是裝兩顆AA電池的,想說會不會沒電,換了新電池之後,還是沒見他好轉起來,真的是壞掉了喔。沒辦法只好拿起更舊的那支電動刮鬍刀,那支也是裝電池的,因為有點接觸不良,所以我才請他退休。沒想到在緊急時刻他還是成功地完成任務,真是辛苦他了。下午從教會回家,就順道去Walmart買了一支新的電鬍刀,我都是用Philips這牌的,所以其他牌子我都不考慮,我買了這支Philips Norelco AT810 Powertouch with Aquatec Electric Razor,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的正面。

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的背面,這支電動刮鬍刀不是電池的,是充電式的,充飽一次電可以用50分鐘。特點是防水的,我還滿喜歡防水的,清理起來很方便,乾刮也行,用刮鬍膏濕刮也行,兩用的,刮完用水沖一下刷頭就可以清好。刮頭也有線跟點的設計,可以刮得比我以前用的那支乾淨一點。

這是外包裝的側面,下面有一點分解電鬍刀的圖示。

這是外包裝的另外一個側面,寫了一點文字說明這支電鬍刀的特點。

這是外包裝盒的底面,有條碼,跟很多英文字。在Walmart,我拿了好幾款電鬍刀去條碼機刷價錢,最後才決定買了這支在預算範圍內的電鬍刀,購入價格是美金59.97元。

外包裝盒的上面,有一個小吊把跟QR Code,這支電鬍刀有45天的試用時間,如果覺得不是很合用可以退貨,不過我一直都是用Philips的,很習慣,不覺得刮起來有什麼很大的不舒服。拆開外盒從吊把上面這邊打開就行了。

外盒很好打開,打開之後,電鬍刀就躺在裡面。

把電鬍刀拿起來,其他配件就放在下面。

配件有一本英文跟西班牙文對照的說明書,電鬍刀的蓋子跟充電變壓器,還有一支清理用的小刷子。

這是電鬍刀的背面,這個透明內盒需要用暴力開啟法打開,盒子上面有寫著剪刀的切線,要用剪刀剪開才有辦法把電鬍刀從內盒裡面取出。

終於拿出來了,本尊現身。這支是水藍跟銀黑的配色。

這個是刮頭,上面有線跟點互換的設計,可以同時刮長的跟短的鬍子。說明書上有說用圓形狀地來回刮鬍子會比較乾淨。

水藍色的部分有寫著Philips Norelco Aquatec,美國這邊的Philips電鬍刀都會跟Norelco這個名稱同時掛著。上面黑色的是啟動按鈕,中間有一個長形的電源指示燈,沒電的時候會亮橘燈,充電時會亮綠燈,綠燈熄滅之後就是充飽電。這支也有支援快速充電,如果遇到刮到一半亮橘燈,趕緊充電三分鐘,就可以再有五分鐘的的電力。

這是電鬍刀的背面。

背面這裡有一個小刮刀,說明書說可以拿來刮鬢角,不過我沒刮過,還不太會用。

這支還是Made in China,這年頭很難不會買到這個國家的產品。

電鬍刀還貼著一張黃色貼紙,上面寫說插著變壓器充電的時候,電鬍刀是無法啟動的,使用的時候無法與變壓器一起並用。如果使用刮鬍膏會碰到水,插著變壓器使用會滿危險的吧。

電鬍刀的底部,可以插變壓器充電的地方。

同場加映:這是已經功成身退的前一代我使用的,是Philips的蜻蜓機系列水洗二刀頭電鬍刀HQ906,謝謝你多年來不辭辛勞地照顧我的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