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Genji Sushi - Spicy Shrimp Inari

這是今天晚上的晚餐食記,下午從教會回來,順便去Whole Foods買菜。因為最近在準備考試,整個都沒什麼心情煮飯,所以就在Whole Foods順便買了現成的食物回家當晚餐。

經過在Whole Foods裡面的Genji Sushi,看到這盒豆皮壽司,看起來好好吃喔,我也很愛吃豆皮壽司,所以沒什麼猶豫就買了。這盒壽司是「Spicy Shrimp Inari」(辣蝦豆皮壽司),一盒是美金5.99元。上面還有貼一張Special的紅色標籤。

打開盒子的樣子,裡面有裝四個,每一個都還滿大的。豆皮只有用一半,沒有包住整個,然後中間塞進蝦子,還有一點綠色的蔥花。另外盒子裡面還有附一點黃色嫩薑,我就把這些嫩薑分配一下,放在四個豆皮壽司上頭一起吃。

我都沒沾什麼醬就直接吃了,吃的時候有點辣味,但是這個辣味都是從嫩薑來的,我不是很能吃辣,但是嫩薑的辣我還OK。光是豆皮的甜味跟醋飯就很好吃了,蝦子讓豆皮壽司變的更豪華一點,很美味。

我就想說光是四個豆皮壽司當晚餐,有可能會吃不飽,所以就又去Whole Foods的沙拉吧拿了一點東西。正好看到Whole Foods推出這個環保的紙餐盒,這個餐盒不大,所以還可以滿能阻止我不知不覺拿太多食物。但是這個餐盒也不是很牢固,結帳的時候店員沒有輕輕放著這個餐盒,稍微拋出去一下,餐盒就整個快要解體。我發現外面那四個角是問題所在,不過我後來還是沒發現怎麼把這個餐盒弄得比較穩固一點的方法。

盒子展開的時候就像這個樣子,很像包裝紙打開,就直接吃裡面東西的感覺。我拿了我很喜歡吃的芝麻涼麵、一些海帶沙拉、炸豆腐、生菜沙拉 ,還有四塊炸雞塊。加上豆皮壽司,雖然還是完食,但是晚餐整個有點吃太飽的樣子。這個餐盒是美金6.79元。

因為豆皮壽司跟Whole Foods餐盒都是冷的,所以我就想說燒個熱水,弄個熱的海帶味噌湯來喝。

還有一些熱水就順便泡茶來喝,這是伊右衛門綠茶,這個綠茶跟豆皮壽司一起搭配,真的好對味喔。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Tuna and Salmon Roll Combo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hrimp California Roll (2)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hrimp California Roll (1)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picy Shrimp Tempura Roll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California 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