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Treva Restaurant & Bar - Rigatoni

這是10月26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是Gene的生日,所以晚上我們就到了這間在West Hartford Center的義大利餐廳「Treva」吃晚餐,順便幫Gene慶生。這間餐廳不只是賣義大利菜,也是個bar,提供非常多酒類飲料的選擇,可惜我不太喝酒,所以沒有點來喝,只有喝水而已。

我們一群人還滿多的,有Gene、Vivian、Ariel、Chun-Chun、Han-Wei、Kum Joung、Yu-Hao、Li-Chun、Yanyan、Yangzi、Maxine、Ji,還有我,一共有13個人,算是個大party。我們大概晚上八點多才到,那天又是星期六,整個餐廳都大客滿,還好Vivian有先訂位。

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叫做「Rigatoni」來吃,這種麵就是筆管形狀的通心粉義大利麵,還有牛肉香腸的茄汁肉醬,這樣一盤美金16元。還有這種bar的餐廳,晚上的燈光都非常地暗,我又不好意思開閃光燈,所以照片同樣也是非常暗,很難拍。

義大利麵聽說都是餐廳自製的,所以還算滿好吃的,不過這個茄汁肉醬的味道實在太普通了,感覺我自己都可以變得出來。這個算是好吃,因為我有可能自己變出這道,所以感覺並沒有很特別。

拍照拍到一半,被店員叫住,問我說要不要家Parmesan Cheese,我就說當然好啊,請幫我加。下面照片就是加了Cheese之後的樣子,加了Cheese有變更好吃了一點,味道也比較濃郁一些。

甜點是我們自己帶來的蛋糕,餐廳還幫我們點上蠟燭,等我們幫Gene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店員還幫我們切成小塊,裝在小盤子上給我們,真的好貼心喔。後來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這個貼心體現在小費的上面。

祝Gene生日快樂喔!

Address:
Treva Restaurant & Bar
980 Farmington Av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reva Restaurant & Bar - Panini Bistecca
Official Website: Treva Restaurant &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