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黃金花海與向山日月潭

這是去年暑假7月21日去南投日月潭的遊記,那天早上跟K.night騎車去繞日月潭一圈,途中在路邊停了一下車,那附近應該就是頭社地區。K.night跟我說你看,這是傳說中的黃金花海。

現場看真的很漂亮,不過我的相機鏡頭不是很爭氣,沒辦法zoom in的很近。

這張是我能zoom in的最大範圍了,一片都是絲瓜田,絲瓜都長了很多黃色的花,加上當天天氣很好,大晴天,真的很漂亮。

後來我們又到了向山遊客中心,我們就在外圍繞繞,沒有進去遊客中心裡面。在湖邊的岸旁,旁邊就是自行車道,當天又是星期天,遊客真的絡繹不絕。這邊也很漂亮,隨便拍都是美景。

照片左邊就是自行車道,當然行人也可以走在這上面,不過要小心一點就是了,後面那很高的建築物是日月行館。

岸邊的日月潭湖水。

轉個身看看另外一邊的景色,日月潭就被山林圍繞著。

最後再拍一張,來日月潭,美景當前真的會讓人忘掉很多惱人的事情,心情都會變很愉快。

離開向山之後,我們就結束遊湖的行程了,回到了Morning和K.night的家,我的火車是下午兩點多,中午就在家裡吃點東西後,他們就開車送我去車埕車站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滯留在車埕車站
The Track of Time: 玄奘寺和慈恩塔
The Track of Time: 文武廟
The Track of Time: Morning & K.night 日月潭的家
The Track of Time: 木木屋餐坊 - 泰式檸檬豬排
The Track of Time: 統一清境商場
The Track of Time: 老英格蘭莊園
The Track of Time: 中韋牛肉麵 - 原汁牛肉麵
The Track of Time: 甜月亮手作義式冰淇淋
The Track of Time: 和菓森林紅茶莊園 - 冰祖母綠檸檬紅茶
The Track of Time: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埔里西安店
The Track of Time: 斗六.二水.車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