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木木屋餐坊 - 泰式檸檬豬排

這是去年暑假7月20日去南投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和Morning和K.night一起開車上山去了清境農場,在統一清境商場裡面遇到18度C巧克力工房舉行公仔命名的活動,憑投票存根聯可以去18度C巧克力工房兌換小禮物。我們下山之後,就去換禮物,換完禮物之後天都暗了,我們就來到這間「木木屋餐坊」吃晚餐,下面照片是餐廳內部的樣子,我們去的時候餐廳裡面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後來也陸續來了另外幾組。K.night說這間簡餐店還滿多暨大的學生來吃的,他知道這間餐廳也是暨大學生推薦的。

我點了「泰式檸檬豬排」套餐,這是套餐附的飲料,我點了冰紅茶。

等了一下,我們的餐就一起上來了,這是我點的泰式檸檬豬排套餐。我記得K.night是點跟我差不多口味的,只是我是吃泰式檸檬豬排,K.night是吃泰式檸檬雞排。

就是一塊有切過的炸豬排,淋上泰式酸甜又有點微辣的醬汁,豬排上面還有一些泰式料理的香草,旁邊還有一塊檸檬片。夏天吃這個還滿開胃的,份量也算不少,可以吃滿飽的。

除了泰式檸檬豬排之外,還有三道配菜,有炒青菜、木耳、炒花菜,還有白飯跟貢丸湯。覺得白飯不是很夠吃耶,我應該可以吃個兩碗的。

同場加映:這是我們去18度C巧克力工房的戰利品,我們買了三顆他們家的手作巧克力。兌換到的小禮物就是下面照片的那個方塊小盒子,因為我們三個都有填票選單,所以我們一共換了三個,是法式巧克力薄片,裡面有四種不同的口味。

這三個手作巧克力,我的是威士忌酒心,我一口就吃下去,不過裡面夾心就是威士忌,咬下去之後整個變成成人風味的烈酒氛圍。K.night的是檸檬松露,Morning的是糖漬橙皮。

Address:
木木屋餐坊
南投縣埔里鎮南安路767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滯留在車埕車站
The Track of Time: 黃金花海與向山日月潭
The Track of Time: 玄奘寺和慈恩塔
The Track of Time: 文武廟
The Track of Time: Morning & K.night 日月潭的家
The Track of Time: 統一清境商場
The Track of Time: 老英格蘭莊園
The Track of Time: 中韋牛肉麵 - 原汁牛肉麵
The Track of Time: 甜月亮手作義式冰淇淋
The Track of Time: 和菓森林紅茶莊園 - 冰祖母綠檸檬紅茶
The Track of Time: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埔里西安店
The Track of Time: 斗六.二水.車埕
Facebook: 木木屋餐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