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Walking to School for Registration

昨天(8月30日)本來應該是學校的開學日,不過因為Hurricane Irene延遲了住校學生搬入的作業,所以學校也順應民意延後一天開學,所以昨天就是今年暑假的最後一天。想說在開學日之前把選課的事情搞定,本來我是舊生,可以在網路上選課沒有問題,可是這次我有兩堂課無法用網路選課,所以還是要去registration office人工加選。學校也很小氣,shuttle bus開學日才開始運作,所以今天也沒有shuttle,想搭朋友的便車去學校又跟我時間兜不上,所以只好走去學校。

還好天氣還算涼爽,就當散步悠閒地走去學校好了,從在Asylum campus的宿舍走到main campus,走到後來也不會覺得太悠閒,因為要走超過半小時才會到。「不覺得是散步,就當運動好了。」我這樣告訴我自己。一路拍拍照好像也很不錯,下面照片是走到Scarborough Street跟Albany Avenue交叉的十字路口,其實平常很少人會經過這裡,所以出現這種行人通行按鈕,要行人要通過這個路口一定要按這按鈕,不然會等到天荒地老都找不到空檔走過去,可是一按下去沒多久,四方車子的號誌全部都會變成紅燈,所有車子都停下來行注目禮送你過路口,還滿拉風的。

下面這張照片是另一個交叉路口,在Albany Avenue跟Bloomfield Avenue,這邊有超大一片的草地,樹也沒幾棵,冬天的時候會變成一片雪白,現在則是綠油油的。草才剛用割草機割過,地上都還有割草機經過的痕跡。

後來就從Bloomfield Avenue直接轉進來我的學校,陽光真的很不錯,用樹影把學校的招牌蓋住一半掉。

這個部落格開張以來,好像我都沒拍過我們系館,所以也想說也拍一下放上來。下面照片是我的系館,其實前面這個道路是個圓環,我們都叫他Milliard Circle。照片看起來這建築物好像只有三層樓,不過從這個入口走進去是二樓,下面那層我們叫做一樓,所以基本上是一棟有四層樓的建築物。

下面照片是Millard Auditorium,就是學校的音樂廳,基本上是跟系館是兩個不同的建築物,系館跟Millard Auditorium中間是有川堂連接,所以從系館經過川堂就可以去音樂廳了。

開學日之後就有shuttle bus了,所以基本上有shuttle之後,應該都不會選擇走路去學校了(太久又太累)。除非shuttle bus放我鴿子,我又找不到能搭朋友便車的機會的前提下,才有可能再走去學校,不過冬天想要走去學校也很困難(太久又太累還好冷)。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urricane Ire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