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Dunkin' Donuts - Two Donuts with Hot Coffee

這是8月24日從台灣回美國的飛行札記,因為在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陰錯陽差地沒搭上我本來要搭的那班飛機,所以就被迫滯留在機場五個小時等換搭下一班飛機,時間是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正值晚餐時間,想說等那麼久,在上一班搭United Airlines的飛機,從日本成田空港飛Washington DC的飛機餐也沒好吃到哪去,想說多少也要吃點東西才有體力回家。

從D字號登機門,繞到C字號登機門,繞來繞去,發現清一色我看到的餐廳不是美國食物,就是墨西哥食物,我才驚覺我真的回到美國,台灣的美味食物已經消失了。其實我也沒有很餓,所以不是很想吃漢堡(不然有一家Wendy's看起來生意還不錯)。然後我就想說買個sandwich來吃好了,就路過一間就是賣現成的sandwich跟salad的店,進去看之後發現,一個sandwich賣快要美金6塊錢,覺得好貴買不下去(機場的食物都可以賣好貴喔)。

最後只好回到要進入D字號登機門前的彩虹玻璃牆旁邊的Dunkin' Donuts,決定要吃這間。

我外帶了Two Donuts with Hot Coffee Combo,donuts的口味,粉紅色那個口味是strawberry,白色那個口味是vanilla,不管粉紅色還是白色都很甜。我還有我喝沒有加糖的coffee我會睡不著,我待會搭機回到家可是會想睡覺的(按:不過後來證實也沒用,深夜回到家馬上就被時差攻擊,也睡不著),所以我就有請店員加點糖。這樣一個combo下來也要美金3.79元,加上DC的稅6%所以是0.23元(美國機場好像都沒有什麼免稅的東西),一共4.02元。這個價錢還可以接受,不過吃完這兩個donuts,我已經開始想念台灣的食物了。

Address:
Dunkin' Donuts #342056
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rminal D
45020 Aviation Dr
Sterling, VA 20166

Flight Schedule:
8/24 United Airlines 312 IAD-BDL
Washington DC (Dulles) - Hartford, CT 5:02pm - 6:20pm
8/24 United Airlines 806 IAD-BDL
Washington DC (Dulles) - Hartford, CT 10:01pm - 11:16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Hartford (1)
The Track of Time: Miss the Flight at Washington Dulles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Washington Dulles
The Track of Time: My Rapid Shopping Cart at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1)
The Track of Time: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rminal 2
Official Website: Dunkin' Donu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