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365 Moisture Soap Citrus

之前去Whole Foods就發現他們家的香皂區,每次推著購物車經過香皂區就聞到一種非常高級的味道,那時候就很想買了,可是有一個原因導致我一直都沒有買。這次回美國之後去了Whole Foods,原本導致我不買的原因解決了,所以我就決定買了。香皂區的味道實在很難決定要買哪款,味道都好好聞,最後決定買了這塊「365 Moisture Soap Citrus」。365這個牌子是Whole Foods的自創品牌,當然在Whole Foods買他們自己的品牌產品會便宜一點(可是Whole Foods是有機超市,東西本來單價就比較貴一些),這塊香皂不含稅要價美金3.99元,已經算是香皂區的基本款(最便宜的香皂)。我選了Citrus的柑橘味道,想說現在還是夏天(不過我現在怎麼已經有秋天的感覺),洗澡用這種味道很清爽。

把包裝打開的時候,就散發出來一種清爽的柑橘香味,香皂上面還有Whole Foods Market Premium Body Care的mark。用的時候覺得味道真的很清爽,不是那種濃郁的香味,放在浴室裡面也不會整個浴室都是這塊香皂的味道,只有洗澡的時候會散發出來。洗完沖水的時候,也不會黏黏的很難洗,很容易把身上的泡沫用水沖掉,沖掉之後也不會乾乾的,有一種滑滑的感覺會留在身上。用到現在覺得還滿滿意的,會想要再嘗試他們家的其他香皂產品。

下面這個東西就是之前阻擋我買香皂的原因,因為我在美國都找不到放香皂的盒子跟香皂架,本來想說Whole Foods有在賣香皂,應該也會有賣這種基本的配備吧,可是沒有。在其他地方也遍尋不著,相當奇怪,我是有在Walmart看到過香皂盒,可是Walmart的香皂盒都沒有洞的,這樣香皂不是會很容易爛掉嗎?還是美國太乾,放一下水就馬上消失,根本也不需要有洞的香皂盒?Anyway,我暑假回台灣跟妹妹去高雄夢時代的大創,就買了一個兔子造型的香皂盒跟一個有微笑圖案的香皂架,一共兩個帶來美國。反正一個台幣39元,真的很便宜,所以我就都買了,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這個微笑圖案的香皂架,因為他是Made in Japan(兔子那個是對岸製)。不過在台灣的時候,我懷疑吸盤吸不吸得住我宿舍浴室的牆壁,因為我記得浴室的牆壁是木板的,還好回來美國的時候,發現浴缸上面的牆壁還滿平滑的(好像不是木板材質),所以就可以順利吸住,我就決定用這個香皂架了。

這幾天我這邊氣溫開始驟降,夜裡溫度都可以低到攝氏12度左右,剛好是介在開暖氣與否的尷尬溫度,我還是決定不開,因為現在開好像太早了。現在就是用喝熱茶、洗熱水澡,還有窩在被窩裡頭對抗這種寒冷溫度,這塊香皂(還有這個香皂架)無疑讓洗澡時間變得愉快一點。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riple Milled Soap Green Tea
The Track of Time: 365 Organic Decaffeinated Green Tea with Lemon Myrtle
The Track of Time: Open! 夢時代
Official Website: Whole Foods Mar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