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United Airlines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Hartford (1)

這是8月24日從台灣回美國的最後一篇飛行札記,本來是要坐下午五點那班飛機回去,可是因為我的失誤導致搭不上,所以只好換了下一班晚上十點的飛機。下面那張照片就是晚上十點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編號UA806,從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往Hartford的Bradley Airport,停在D5登機門的樣子。

右邊那張照片是我登機之後坐的位置,基本上這種國內線班機是不可能會有隨選式娛樂系統(AVOD, Audio Video On Demand),本來電視的位置,在我的座位上是一個電話耶。

其實換票的位置都很差啦,飛機上的位置是3+3,意思就是靠兩側窗的兩邊各有三個位置,中間是走道。而且換給我的位置真是爛到極點,37E,37排是飛機的最後一排,而且我的位置是E,所以還是夾在中間的位置,不過飛行時間才一個多小時,所以也還好。因為是最後一排的這個位置,才會有個電話在這裡。

登機的時候還遇到一點小狀況,我根本找不到地方可以放我的隨身行李,最後看到有一個小空間,可能有辦法塞進我的背包,結果硬塞進去,果真可以。電腦包則是放在我的座位底下的地方。

另外,飛到水平高度的時候,飛機會開始播放從座位上方的小電視,不過沒有聲音,座位旁邊有耳機插孔,但是飛機上沒有提供沒有耳機,所以想要聽到聲音,需要自備耳機才行。我則覺得這很像坐遊覽車的感覺(不過遊覽車上的電視不用耳機就有聲音),難怪這種國內線飛機都叫做空中巴士。

United Airlines的國內線,只有提供飲料而已(Delta的飛機還會有餅乾或花生),我還是點了一樣的東西,蘋果汁。United的空姐也是很大方,就直接給一罐,很方便都不用倒得手忙腳亂。

Flight Schedule:
8/24 United Airlines 312 IAD-BDL
Washington DC (Dulles) - Hartford, CT 5:02pm - 6:20pm
8/24 United Airlines 806 IAD-BDL
Washington DC (Dulles) - Hartford, CT 10:01pm - 11:16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Hartford (2)
The Track of Time: Dunkin' Donuts - Two Donuts with Hot Coffee
The Track of Time: Miss the Flight at Washington Dulles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Washington Dulles
The Track of Time: My Rapid Shopping Cart at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1)
The Track of Time: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rminal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