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伊藤園香り薫るむぎ茶

暑假在台灣的前幾天,去了我家附近的松青超市,媽咪說想要帶去美國的東西要慢慢買,想到什麼就買什麼,這樣才不會飛機起飛之前忘東忘西,想帶什麼東西去美國沒帶到(雖然我還是在回美國的前一天又在松青買一堆東西)。

這一大包「伊藤園香り薫るむぎ茶」,那時候在松青看到就很醒目,想說回美國雖然也買得到麥茶,但是沒有伊藤園的。伊藤園的一定很好喝,心動之下就買了。一回美國沒多久,就打開來喝了,果真這是第一包回美國之後打開的從台灣帶過去的糧食。

一包裡面有54袋,然後一袋就可以泡一公升的麥茶,感覺很不錯,之前在美國買的麥茶,一袋都沒辦法泡這麼多。

正好我拿來泡麥茶的瓶子也是一公升(瓶子是我去年暑假從台灣帶過去的,也是在松青超市買的),所以一袋正好可以泡完,很perfect。在美國泡麥茶還滿方便的,美國的水應該是可以生飲,不過美國的管線過於老舊,所以我都會用買濾水壺來過濾一下水,就可以不用把水煮沸直接喝。所以就直接拿濾水壺的水倒進去瓶子裡面,再丟一包麥茶包,冰在冰箱裡面,過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喝了。

以前買過的麥茶包,都不能長時間一直泡在水裡面,沖泡完畢之後就要快點拿出來,一直泡在瓶子裡面會有怪味道跑出來。不過伊藤園這款麥茶就沒有這個問題,麥茶在瓶子裡一直泡著都不會有多餘的味道跑出來,喝到的就是適中的麥茶味,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

然而今天是中秋節,在美國這邊當然一點中秋節的氣氛都沒有,還要上課也沒放假,而且聞不到街坊鄰居的烤肉味,自己也變不出烤肉可以吃,不過我冰箱裡面還有美味的麥茶可以喝。

同場加映:美東時間比台灣晚了12個小時,所以我昨天晚上(正好是台灣的中秋節時間)出去看了一下月亮,無功而返,昨天的月亮都躲在厚厚的雲層裡。不過今天晚上我出去倒垃圾的時候,抬頭看了一下月亮,月亮的周遭都沒有雲,一整個好亮的感覺。趕快就拿起口袋裡預備好的相機拍了起來。

上面一張照片離月亮好遠喔,所以我盡可能的zoom in相機的鏡頭拍了下面那一張,可惜我的相機不太夠力,這是最大的zoom in倍數。

我拿相機朝著夜空拍的時候,被學校宿舍的警衛看到,他也學我一樣看著天空,很納悶地覺得我在看什麼這麼好看?我就跟他說「The moon tonight is the roundest one of the year.」。他對我說「really?」。很顯然他覺得今晚的月亮不夠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id-Autumn Moon Sky
The Track of Time: 伊藤園お~いお茶 抹茶入りさらさら緑茶
The Track of Time: 味の素焼肉丼の具
The Track of Time: 冷泡麥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