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365 Organic Decaffeinated Green Tea with Lemon Myrtle

剛回美國的時候,第一次去Whole Foods買菜的時候,順便買了這款「365 Organic Decaffeinated Green Tea with Lemon Myrtle」(365無咖啡因檸檬香桃葉有機綠茶)茶包,Whole Foods Market是一間連鎖的有機超市,365這個牌子是Whole Foods的自創品牌。我其實還是偏好喝綠茶,因為很清爽,也不需要加糖,如果喝紅茶的話,我還是會加一點糖,我覺得紅茶加一點點糖,整個味道比不加糖好很多,味道也會比較出來。綠茶則是相反,加糖的綠茶,香氣都少很多。

這款茶包盒子上面是寫有40個茶包,售價美金3.99元(不含稅)。打開盒子的時候是這樣的模樣,10個茶包一組,各用一個塑膠袋包裝著。茶包是沒有繩子綁著的那種,就是整包丟進去熱水裡面,大概等待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喝了。沒有繩子綁著的茶包也意味可以大量不斷地沖泡,包裝上面寫一包就可以沖一大壺茶,如果是用馬克杯沖泡,大概可以沖四次左右,都還會有味道。

我馬上拿了我的馬克杯沖來喝看看,我的馬克杯大概是400ml,沖出來的第一跟第二泡顏色都很深,呈現偏黃的綠色,是屬於清爽的味道沒錯,無咖啡因的茶味道都偏淡,但是泡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檸檬香味。沖到第三跟第四泡顏色就比較淺一點了,不過濃濃的香氣還在,第三泡還好,第四泡茶的味道就明顯淡了很多。

最近我這邊晚上的氣溫都會掉到攝氏10度左右,白天最高氣溫也大概18度而已,然而我覺得這個月就開暖氣好像也太早了,十分掙扎倒底要不要開暖氣,到目前為止是還沒開就是了。所以冰箱裡面的冷飲都被我束之高閣,終於會比較想喝點熱的東西,如果開了暖氣,這些熱的飲料的銷路又會明顯降低。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365 Moisture Soap Citrus
Official Website: Whole Foods Mar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