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Cindy's Kitchen - Sundried Tomato and Balsamic Vinaigrette

今天早上打開了之前在Whole Foods買的這罐新的沙拉醬,是Cindy's Kitchen的Sundried Tomato and Balsamic Vinaigrette口味。

因為這個月初我們系上的welcome party,在我們電腦音樂的老師家舉行,我也有參加,我還記得那天還風雨交加,傍晚去老師家的時候經過downtown area,交通亂成一團,又下雨,真的很恐怖。花了很多時間才抵達老師家(大部分時間是塞在downtown的高速公路交流道附近),老師家準備的當然是很typical的美國食物,也有沙拉,然後我就用到Cindy's Kitchen的牌子的沙拉醬來沾沙拉,超美味的,讓沙拉整個大加分。不過我去Whole Foods的時候看到那邊擺了一大堆Cindy's Kitchen的沙拉醬(大約有15種以上的不同口味),我就呆掉了,不知道要選哪種。不過我記得是紅色的,我就挑了一罐是紅色的,看起來比較安全的口味,是Sundried Tomato and Balsamic Vinaigrette,中文應該是翻成「茄汁油醋醬」吧。這罐茄汁油醋醬Whole Foods的售價不含稅是美金5.99元。

冰箱裡面還有剩下一些Iceberg Lettuce,我就拿出來洗乾淨再切成絲,然後我拿出鮪魚罐頭來挖一點鮪魚肉,最後放一點玉米罐頭的玉米,當然要倒上一些新開瓶的茄汁油醋醬,就完成這道都不用開火的「玉米鮪魚沙拉佐茄汁油醋醬」。

其實這個醬有點混合的感覺,因為油醋醬是走清爽路線,油醋的沙拉醬都是液狀比較多,但是蕃茄醬是很濃稠的,這個醬基本上還是偏液狀,有點油油的。拿來用在玉米鮪魚沙拉還不錯,茄汁跟鮪魚肉很對味。

早餐只有沙拉好像也不太夠,所以我又烤了兩片土司,配上Apple Cider。想說土司應該也可以用一下這罐新開的沙拉醬吧。

我換了口味,我就把這罐茄汁油醋醬倒一點在土司兩側,茄汁油醋醬有點水水的,所以不太能黏在土司,會滴出來,然後中間我就夾了台糖的薑黃肉鬆。坦白說,這個不太對味,因為油醋偏酸,肉鬆又鹹鹹的,變成鹹鹹酸酸的感覺,好險我沒有沾很多茄汁油醋醬(沾很多也會滴很多下來),薑黃肉鬆又很好吃,所以還可以接受。我覺得還是千島醬拿來弄土司或三明治會比較對味,油醋醬還是沾沙拉比較好一點。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玉米鮪魚沙拉兩吃
Official Website: Whole Foods Mar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