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凱統大飯店 - 浴室篇

這是7月15日到17日,暑假回台灣去台北玩的遊記,這次來台北是為了參加阿助的婚禮,妹妹也順便上來台北找資料,然後下榻兩晚在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的「凱統大飯店」。我跟妹妹訂了雙人房兩小床的房型,check in 之後進了房間在玄關旁邊就可以看見浴室的門。

右邊照片是洗手台,浴室的備品都放在洗手台上方的玻璃架子上。下面照片可以看到備品比較清楚的配置,左邊那兩個細長型的盒子是是牙刷跟牙膏,中間兩個並排的盒子是兩塊香皂,在兩個並排盒子那個盒子是浴帽,右邊有兩個紅色蓋子的瓶子,藍色那罐是洗髮精,白色那罐是沐浴乳,我個人覺得這兩罐味道很有個性,洗的時候有些香水或古龍水的味道,不過洗完味道就沒了。最右邊有一個漱口杯,雙人房裡面只有一個漱口杯。

洗手台對面就是馬桶,馬桶上面有一個架子放著兩條毛巾跟浴巾。馬桶旁邊的捲筒衛生紙大概用到剩一半,所以上方架子的浴巾旁邊放了一個備用的捲筒衛生紙。

雖然凱統是一個平價的旅館,通常平價的旅館都不會有浴缸,可是凱統的浴室裡面有浴缸喔,我想這樣才有可能接待有泡澡習慣的日本客人吧。不過我跟妹妹都沒有泡澡,就在浴缸上面拿蓮蓬頭淋浴而已。

凱統的浴室還算是滿寬敞的,不是那種系統衛浴,所以馬桶、洗手台還有浴缸都是獨立的配備,所以所需要的浴室空間就比較大。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淋浴跟浴缸分開的空間,這樣我會比較想要泡澡。

同場加映:下面照片是7月15日那天晚上回來旅館的時候拍的,這是面對忠孝東路的方向的旅館大門,不過這個大門不是真的入口,要從捷運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直接走出來看到的那個側門的才是旅館入口。那天晚上還有一段插曲,我有點迷了路,記錯出口,一直以為從三號出口出來會有一間7-11、Starbucks跟摩斯漢堡,想要去買點宵夜來吃,結果回來的時候就在三號入口附近繞來繞去,還走到台北科技大學那邊,連間便利商店都找不到。後來發現根本就是走錯邊了,7-11、Starbucks跟摩斯漢堡其實是另外一頭的在二號出口。

Address:
凱統大飯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aipei Railway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凱統大飯店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蔥花欣葉小廚統領店
The Track of Time: 阿助的台北婚禮
The Track of Time: 大和日本料理 - 鰻魚飯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台大總圖
The Track of Time: 凱統大飯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店 - 大蒜拳骨拉麵
Official Website: 凱統大飯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