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New Business Card (1)

昨天去學校的mail service office拿了包裹,其實拿這個包裹之前還有段插曲。上個星期一,我收到Vistaprint的通知說the package has shipped,然後學校同時寄來一封email說我有包裹,我就不疑有他,應該是訂的名片已經寄達。上星期三我去學校的mail service office拿包裹,結果他們說我沒有包裹,可是我明明就有收到有包裹的email。「該不會是寄丟吧?」我心裡很擔心。後來我一直要求他們查清楚到底怎麼回事,結果他們出包,發錯email,其實是別人(跟我名字很像的別人)的包裹,那個人沒收到email,直接去mail service office拿包裹,所以已經被領走了。上星期五的時候,又收到學校mail service office的email說我又有包裹了,我就想說這次應該沒錯,是新的名片來了。

這次訂的是250張的名片,在網路上做名片的時候本來還想說有free premium business card的offer,因為我有收到Vista的email特價訊息,結果做好名片準備下訂單的時候,系統跟我說「We're sorry, your email offers have expired but please enjoy 25% OFF sitewide!」。想說訂的時候特價優惠沒辦法用,沒有要訂的時候一直寄來是怎樣。但是我又等了一天,果真又寄來一封email說又有free premium business card的offer,我就馬上下訂單了。所以我只付了運費美金5.67元,就拿到這盒新的名片,原價據說一盒原價要美金20元。

這次訂的是我的第三版的名片,其實之前第二版的都還沒用完,那為什麼要訂新名片呢?第一個原因是,學校今年居然給我換新的信箱,所以信箱號碼變了,地址也跟著變,真的是很擾民,因為我沒有搬家,卻要做搬家通知改地址的動作,非常煩人。當然之前名片印的地址也不對了,所以一定得換。第二個原因是今年三月在Wordpress有了自己的網站,所以也想在名片上印上自己網站的網址,所以就想說來做一張新的。有鑑於可能又會被學校換信箱的風險,所以這第三版名片,我就決定拿掉住址了,然後連電話也一起拿掉就萬無一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Hotmail跟Gmail的email address,還有Facebook的位址,當然還會加上我在Wordpress的網站位址,名片背面是空白的,整體看起來還滿簡潔清爽。

同場加映:附上之前舊版的名片,右邊照片的上面是我的第一版名片,那時是第一次在Vistaprint做名片,沒有什麼優惠,所以用了他們free business card的格式做了這一版,這版背面也是空白的。

因為做了第一版名片之後,我就常常收到Vistaprint寄來的有優惠offer的email,會做第二版的原因也是有free premium business card的優惠,而且第一版名片只有美國的聯絡資訊,會想要一張在背面有台灣聯絡資訊的名片,所以就做了這個第二版。這二版也沒有像第三版價錢這麼便宜,因為需要加點錢才可以在名片背面做東西。

Anyway,第三版名片的製作,也很多謝在噗浪的朋友給了我很多意見,所以這次做出來還滿滿意的,而且第三版應該也可以用很久吧,也不怕電話地址換了就沒辦法用的窘境(除非網址變了,Wordpress跟Facebook不要一直亂改喔)。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ew Business Card (2)
The Track of Time: Official Website Open!
Official Website: Vistaprint

2 comments:

  1. 過幾天要去聽anne sophie mutter演奏會,偶像,超興奮的!

    ReplyDelete
  2. 我在台北也聽過兩次Mutter的現場,很迷人。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