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finduheart百萬抓抓樂

其實今年的6月4日玩過噗浪朋友choyce的百萬踩踩樂,那是我第一次玩部落客的踩踩樂,玩完之後產生的挫敗感還在我心底揮之不去。那時候我也說大概不會想再玩百萬踩踩樂了,風險太大,花好多時間辛辛苦苦地踩中,最後的下場還是灰頭土臉。不過我還是玩了在8月23日,也是噗浪朋友的finduheart百萬抓抓樂(finduheart是胖熊,另外他一家三口還有熊媽媽跟剛滿一歲的小小熊,不過很多人都會叫錯,誤以為他是熊媽媽,還有他的部落格叫做「發現心樂園」),因為他提供的禮物又出現我想要的御守,我就想說再試看看好了,如果沒有抓到御守的話,我就學另外一個噗浪朋友J爸那樣很有guts的說,如果不是御守我就不要禮物好了。

我記得踩中finduheart的一百萬大概是台灣時間8月23日的下午4點45分左右,可是我沒有很準確踩中整數,我踩到1000001,不過這個也算數。由於choyce那次的前車之鑑,我就先把email寫好放在那邊準備中,然後開著相片編輯軟體,一踩中抓到截圖,馬上放進軟體裡邊編輯(縮小圖片),然後馬上上傳寄出。還有finduheart用的字眼不是choyce用的百萬「踩踩」樂,他用的是百萬「抓抓」樂耶!讓我想到小孩子抓周的感覺,小小熊抓周的時候也好可愛喔。

其實8月23日是我今年暑假待在台灣的最後一天,我的飛機是8月24日飛美東,然而finduheart之後發了一封email給我,說我得到明治神宮御守,是寄email速度的第一名,我簡直不敢置信,我真的拿到了御守嗎?然後finduheart就說要把我的地址跟姓名還有手機號碼告訴他,他明天要用宅急便寄出去。我就跟他商量說可不可以把禮物寄來美國,因為我人已經不在台灣了,他居然說願意寄航空來美國,真的好感謝他。(下面是email截圖,日期已經是美東時間了,所以台灣時間應該是下午6:26。)

照理說,finduheart應該是在8月24日寄出,可是我今天(9月7日)才收到,剛好花了兩個禮拜才寄到,好像有點久耶,不過還算是平安地抵達了。還好我挑明治神宮御守,所以裝在小信封裡面就可以寄來了,如果是挑巴里島木製貓咪組,我想應該就所費不貲了。不過這個御守finduheart還是花了台幣28元的郵票寄來,其中15元面值的郵票還是第12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為什麼馬總統要左擁右抱兩個小孩啊?仔細一看,我的地址寫錯了,是Hartford(不是Hardford),還好郵遞區號是對的。收件人地址可以寫中文啦,記得地址最後寫上英文的Taiwan就好了(R.O.C.可寫可不寫,因為外國人只知道Taiwan,寫R.O.C.還有可能會被先寄去對岸)。

打開來之後,本來還以為只有明治神宮御守躺在裡面,沒想到還有一張有熊熊的小紙條,上面寫著「感謝參加百萬抓抓樂活動,願學業順利平安喜樂」。怎麼覺得這張小紙條比明治神宮御守還有人情味啊?

謝謝finduheart的御守,我會好好保存,還有那張小紙條也是,看到的時候還滿感動的。我會加油的,也祝finduheart新的研究所生活要加油,還要兼顧工作跟學業真的很辛苦,還有小小熊要照顧,應該會忙翻天,也祝小小熊身體健康快快長大。還有「發現心樂園」有小小熊的文章,真的很好看,可以考慮要不要轉型成親子家庭部落格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induheart兩百萬抓抓樂
The Track of Time: 2011日本秋之饗宴之我要淺草寺御守
The Track of Time: Choyce百萬踩踩樂
發現心樂園: 部落格百萬人次抓抓樂(得獎名單公布啦) ^^
發現心樂園: [心情] 小小熊週歲摟(蘆洲李氏古宅抓周)

2 comments:

  1. 很高興你有收到禮物,下次兩百萬的時候,記得在來參加啊~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禮物啦,收到的時候很開心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